舒淇想息影全力造人

[2016.11.29] 發表
舒淇婚後首次在港現身,一身打扮如聖誕禮物般,十分搶眼。(攝影﹕孫華中)
舒淇想好好的為馮德倫生B。(資料圖片)
在金馬獎頒獎禮上,司儀陶子暗示舒淇懷孕的時段,取得全晚最高收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榮升馮德倫太太的舒淇,昨日婚後首次在港現身,以聖誕禮物般的造型出席活動,全程表現風騷又風趣。對於日前在金馬獎頒獎禮上,司儀陶子暗示她懷孕一事,有網民批評陶子爛笑話搶話題?舒淇說﹕「陶子開玩笑而已,私人和家庭問題,我一向不會在公開場合講,雖然我是新人 ,但沒被嚇倒,亦沒有不開心。」舒淇叫大家做人開心一點,不要常說別人的不是,自己也會不開心。

「中國人未夠3個月不可以講」

她前日從台灣回港,在機場急步狂跑,是否用行動闢謠,證明自己未懷孕?舒淇否認用行動闢謠,只是怕影響到其他旅客,但承認被記者來接機嚇一跳,估不到一個玩笑,搞到那麼大風波。她說﹕「我知道大家非常關心我,想我快些生個小寶寶,但順其自然。中國人未夠3個月不可以講,而且我不想說謊,如果懷疑我懷孕,就不要猛追問我,謝謝。」

可有生B計劃?舒淇說﹕「是上天恩鶞甄妒哄A但這20年拍戲生涯,身體一直照顧得不好,有下一代要有好的環境成長,所以要先調理好身體。」她仍未習慣被稱呼馮太,感覺變老了,但會慢慢習慣。婚後首個聖誕節,舒淇表示會和老公馮德倫燭光晚餐。問她2017年的工作,舒淇暗示想造人。她說﹕「我一直想退休,但未完全決定。(不拍戲做什麼?)可以好好生小孩。」

舒淇出場成金馬獎收視之冠

同時今屆金馬獎頒獎禮公布收視成績,收視最高為「舒淇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和「趙德胤得獎介紹影片」,吸引約119萬人收看,陶子開舒淇懷孕玩笑,果然搶到收視,贏了公布影后的時段。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城城慈父上身﹕想生仔再生女
【明報專訊】郭富城昨晚出席「願望成真基金」活動,跟基金受惠的小朋友一齊分享願望,面對非常活潑的小男生搶咪講東講西,城城都相當有耐性,一一滿足... 詳情
鍾楚紅自爆無人敢約
【明報專訊】鍾楚紅(紅姑)昨現身銅鑼灣出席護膚品牌概念店開幕禮,熱愛攝影的她更拿出作品跟品牌合作推出限量明信片。紅姑受訪時分享護膚心得,她自... 詳情
李榮浩明年2月攻紅館 無搵楊丞琳教廣東話
【明報專訊】內地歌手李榮浩昨日宣布將於明年2月25日首踏紅館舉行《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他特別學廣東話呼籲大家趕快購票,好友古巨基... 詳情
龔嘉欣預告終極崩潰戲喊到喘氣  黃翠如「狂踢」蕭正楠
【明報專訊】蕭正楠、黃翠如及龔嘉欣等昨日到健身中心宣傳劇集《幕後玩家》,齊齊戴上拳套展示拳腳。活動結束後,一眾演員更玩最近hit爆的定格挑戰... 詳情
亞姐曹央雲:給她的錢夠安享晚年  發聲明反駁母親指控
【明報專訊】1994年亞姐季軍曹央雲跟母親傳因金錢交惡,曹母斥曹央雲未盡女兒供養的責任,透過傳媒要求女兒給生活費每月2萬元或一筆過50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