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姐曹央雲:給她的錢夠安享晚年 發聲明反駁母親指控

[2016.11.29] 發表
曹央雲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錄影亞視節目,左為楊玉梅。(資料圖片)
曹央雲選亞姐加入娛樂圈,星運平平。(資料圖片)
曹央雲於聲明中表示一直尊敬母親並盡孝道,對被母親惡意中傷並扭曲事實感傷痛與失望。
曹央雲被指跟母親交惡7年。(資料圖片)
曹央雲打破沉默發聲明,是為了保護兩女兒。
曹央雲曾跟富商何永安交往。(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1994年亞姐季軍曹央雲跟母親傳因金錢交惡,曹母斥曹央雲未盡女兒供養的責任,透過傳媒要求女兒給生活費每月2萬元或一筆過500萬元。昨日曹央雲向傳媒發聲明澄清,她指母親接受訪問時惡意中傷並扭曲事實,她問心無愧,並深感傷痛與失望。

「想報復我生父而對我有恨意」

有報道曹央雲跟生母交惡7年,她在聲明稱一直尊敬母親並盡孝道,但母親想報復她的生父而對她有恨意,甚至傷害她與她兩女兒。她一直沉默,但為了保護兩女兒不受威脅生活,故她作澄清。她在聲明提到從小也尊重母親與後父,並且愛護同母異父的弟妹。自有經濟能力便為母親置業收租,給她充裕生活費,給她的錢足夠她安享晚年;更曾給她100萬元零用錢。

為母置業收租 曾給100萬零用

她稱弟弟到加拿大留學、連妹妹的孩子供書教學與聘請家傭也是她負責。她住山頂大屋時,更安頓媽媽、妹妹一家五口同住,有司機與工人照顧生活。母親曾感謝她對家庭各成員的付出,說她已報今世養育之恩,連前世與下世也報還了。

曹央雲自言作為單親母親,她要獨力照顧孩子很艱辛,希望家庭成員體諒,別為一己私利去歪曲事實,惡意中傷並影響孩子的成長。

單親媽媽 投資有道持7億物業

現年42歲的曹央雲,當年參加亞姐加入娛樂圈,星運平平,身邊多追求者而生活也愈來愈富貴。2001年,她跟富商何永安交往,進駐他的山頂大屋並為對方生了兩女兒。曹央雲的母親與後父住將軍澳的公屋,多次傳出母女因金錢問題爭拗。2009年,她與何永安分手,她獨力照顧兩女兒。有指曹央雲投資有道,持7億元物業,生活無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包包澳洲度聖誕 拍手飛吻萌爆
【明報專訊】徐榮女兒徐心怡(包包)昨日現身銅鑼灣出席商場聖誕藝術村開幕活動,包包由媽咪抱茈X場,她不時興奮拍手、派飛吻,十分可愛。其後,包包... 詳情
Race實現夢想婚禮:無喊過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2R成員黃婉佩(Race),近年已返新加坡發展,並於上周五(25日)在當地舉行婚禮,下嫁新加坡富商David Loh。... 詳情
張鰡d歎羊腩煲慶功老婆陪坐
【明報專訊】張鰡d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獲「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這是他入行16年首個獎項,要跟家人好好慶祝。由大馬返港,他便跟... 詳情
吳千語驚認唔出光頭林
【明報專訊】吳千語昨晚出席慈善晚宴,她剛與男友林艄h完日本旅行,她指在當地一日吃兩個晚餐,回來後發現肥了2、3磅,對她而言非常難得;林葖h不... 詳情
謝霆鋒Cook中「情」
【明報專訊】謝霆鋒、鄭容和、葛優與唐嫣等主演的賀歲片《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會上播映預告,霆鋒與鄭容和的食神對決很熱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