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澳洲度聖誕 拍手飛吻萌爆

[2016.11.29] 發表
包包跟媽咪穿上母女裝出席活動,她更不時開心拍手。(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徐榮女兒徐心怡(包包)昨日現身銅鑼灣出席商場聖誕藝術村開幕活動,包包由媽咪抱茈X場,她不時興奮拍手、派飛吻,十分可愛。其後,包包一邊吃小吃一邊抱水樽,伴荈咪受訪。徐太表示最近相繼出席活動,會為包包儲起酬勞將來讀書之用:「會在不太辛苦情G下才帶包包出活動,因為她年紀還小,這日我湊她到場都辛苦,要包包婆婆和姨媽幫手。」徐太透露今個聖誕節舉家到澳洲旅行,亦是包包第一次坐飛機遠行,故要為女兒做好準備,希望屆時帶包包跟袋鼠、樹熊見面。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Race實現夢想婚禮:無喊過
【明報專訊】前女子組合2R成員黃婉佩(Race),近年已返新加坡發展,並於上周五(25日)在當地舉行婚禮,下嫁新加坡富商David Loh。... 詳情
張鰡d歎羊腩煲慶功老婆陪坐
【明報專訊】張鰡d在《TVB馬來西亞星光薈萃頒獎典禮》獲「飛躍進步男藝員」獎,這是他入行16年首個獎項,要跟家人好好慶祝。由大馬返港,他便跟... 詳情
吳千語驚認唔出光頭林
【明報專訊】吳千語昨晚出席慈善晚宴,她剛與男友林艄h完日本旅行,她指在當地一日吃兩個晚餐,回來後發現肥了2、3磅,對她而言非常難得;林葖h不... 詳情
謝霆鋒Cook中「情」
【明報專訊】謝霆鋒、鄭容和、葛優與唐嫣等主演的賀歲片《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會上播映預告,霆鋒與鄭容和的食神對決很熱血... 詳情
徐小明內地獲殿堂歌手大獎
【明報專訊】徐小明日前應內地華語金曲獎頒獎盛典邀請,出席於長沙舉行的晚會,當晚更獲大會頒發「華語金曲30年殿堂歌手大獎」,以表揚小明哥由19...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