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Apple姐新店開業 容祖兒驚喜現身

[2016.11.29] 發表
容祖兒表示當年獲Apple姐賞識才有機會加入樂壇當歌手。(攝影╱記者﹕楊安莉)
容祖兒為炮製驚喜,事前聲稱不在港,又拍定支持短片,做戲做全套。(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昨日驚喜現身卡拉OK場所Big Echo的開業剪綵儀式,為老闆娘之一的劉麗萍(Apple姐)帶來驚喜。Joey解釋自己15歲時參加Big Echo舉辦的歌唱比賽中得到Apple姐賞識而奪冠,才加入樂壇當歌手,沒有Apple姐就沒有今日的Joey,故特別到賀以謝知遇之恩,認真有情有義。

「無Apple就無我」

Joey表示當年日日去卡拉OK,對Big Echo存在一定的感情,她說﹕「無Apple姐就無我容祖兒,聽到她要重振江山,我替她感到開心。事前與經理人霍汶希夾計瞞住對方,聲稱我不在港未能出席,還做戲做到足拍定片支持,最後給她一個驚喜。」Joey稱非常欣賞Apple姐,過去10多年經歷很多高低起跌,但在她身上卻永不言敗,絕對是硬淨的女性,見到她事業重新開始,非常高興。

可有興趣投資做生意?Joey表示零興趣,將專注力放在演藝事業會更好。她表示最有研究是護膚品,希望研究化妝及落妝神器,省卻不少時間。問到年底會否出席樂壇頒獎禮?她說﹕「有記者朋友叫我做好心,我明白大家疼惜我,我也會疼惜大家,盡量啦,我去到一定去。」

Apple姐直認Joey的大駕光臨令她驚喜又感動,以往Big Echo每間分店的開張都有Joey助陣,今次投資千萬重開業務,同樣希望得到Joey帶來的幸運。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小鬼賀33歲生日 否認與小豬不和
【明報專訊】台星黃鴻升(小鬼)昨日33歲生日,他前晚與香港粉絲舉行生日派對慶生,齊齊切蛋糕玩遊戲。一眾圈中好友包括舊愛楊丞琳、許瑋甯、任賢齊... 詳情
陳柏宇自爆親寫4頁紙邀安仔做嘉賓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於九展舉行一連三場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演出獲女友符曉薇、黃偉文、林奕匡與女友等捧場。Jason落力又跳又... 詳情
莫文蔚「天籟之戰」6連勝
【明報專訊】莫文蔚(Karen)參加內地真人騷歌唱比賽《中國夢之星.天籟之戰》,跟費玉清、曹格、張信哲等接受實力派的挑戰。Karen使出十八... 詳情
ASKA報警語無倫次引發調查  再涉吸毒被捕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組合CHAGE & ASKA的58歲成員ASKA,2014年9月因吸毒被捕,當時還爆出他有婚外情,令其形象直插谷底,及後... 詳情
李敏鎬率6大男神獻吻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李敏鎬最近忙於與《來自星星的你》全智賢合演SBS電視台新劇《藍海傳說》,不過早前仍抽空為樂天免稅店拍攝網劇《7次的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