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獨立黨新黨魁出爐

[2016.11.29]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獨立黨選出新任黨魁,由前副主席納托爾(Paul Nuttall,圖)掌舵。39歲的納托爾曾經擔任大學歷史系講師及獨立黨副主席,現時是歐洲議會議員。

外界原本預期他的對手埃文斯會成為新黨魁,結果爆冷被納托爾以超過六成二的得票率擊敗。納托爾將接替辭任黨魁後,仍暫時領導獨立黨的法拉奇。

納托爾承諾會致力團結黨內各派系,帶領獨立黨繼續監察政府,確保英國「真正脫歐」。

更多國際要聞
印度新鈔短缺問題令各間銀行持續出現人龍,代人排隊的新工種應運而生。 印度政府11月8日突然宣布換新鈔,即時停用市面所有500盧比和10... 詳情
印度3萬人上街反換鈔政策
【明報專訊】印度總理莫迪早前突然宣布廢除面額500及1000盧比紙幣,推出新鈔取代,一夜間令86%的貨幣不再流通,引起不少民眾不滿。反對派號... 詳情
新加坡青少年輕生問題為15年新高,有學者趁上周四(24日)「小學離校試」(PSLE)放榜之際,發起分享考試成績和現有職業的運動,力圖打破「讀... 詳情
新加坡教育競爭激烈,學生亦面對沉重壓力,儘管呼籲停止強調學業成就、以減輕學童壓力的聲音不斷,但家長對子女升學前景的關注未減分毫。 新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