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項油管擴建 今料公布決定

[2016.11.29] 發表

【明報專訊】一些涉及卑詩的油管擴建計劃,聯邦政府作出會否批核決定的限期將至。有指政府日內將公布「北方門戶」(Northern Gateway)的決定。

據電視台CBC報道,聯邦政府將在今日就兩項由公司Enbridge提出的油管擴建項目,包括北方門戶和「第三道」(Line 3)計劃。

報道稱,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和他的部長團隊已在上周五有決定,但延至今周總理完成出席外國峰會,從非洲回國後才公布。

更多社區消息
白鯨母女離世疑病毒入侵
【明報專訊】溫哥華水族館昨日宣布,白鯨Aurora的屍檢完成後未能找到確實的死因,懷疑死因可能是病毒或與毒素有關,需要進一步檢驗。 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