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猛片推介

[2016.12.04] 發表

電影聖誕檔期向來是兵家必爭之地,今年各類型的猛片都在十二月上映,有經典星球大戰外傳《俠盜一號》、群星拱照又感人至深的《最美的安排》、太空科幻電影《太空潛航者》,當然少不了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好評如潮的《星聲夢裡人》和《Lion》,還不趕快訂票!

Rouge One:A Star Wars Story

星球大戰:俠盜一號

承接上個聖誕的星戰熱潮,迪士尼今個聖誕推出外傅《星球大戰:俠盜一號》,滿足全球星戰迷的戲癮。故事發生在星球大戰第三部曲和第四部曲之間,講述死星的製造過程, Jyn Erso(Felicity Jones飾)帶領一支反抗軍小隊深入銀河帝國陣地,偷取死星的設計圖。值得一提的是片中有甄子丹及姜文參演,一同對抗風暴兵,值得期待!

上映日期:12月16日

Office Christmas Party

今個聖誕無銀用

聖誕節當然少不了以聖誕為題材的電影,今年便有以辦公室喜劇《今個聖誕無銀用》,齊集Jennifer Aniston、T.J. Miller等多個明星大放笑彈!

劇情抽述由Clay(T.J. Miller飾)打理的科技公司業績欠佳,為了打救公司,他決定辦一場別開生面的聖誕派對挽回客人,期間笑料百出。

上映日期:12月9日

《La La Land 星聲夢裡人》

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中獲得觀眾票選獎,這部小品式愛情電影似乎很對多倫多人口味。男主角Sebastian(Ryan Gosling飾)是一名落魄的爵士鋼琴家,在洛杉磯遇上屢屢試鏡失敗的演員Mia(Emma Stone飾),兩個同是天涯淪落人相知相遇,陷入情網,在困難中互相扶持,片中穿插大型歌舞情境令電影絕無悶場。

上映日期:12月25日

《Lion》

又一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嬴盡口碑之作,《Lion》由真人真事改編,印度小男孩Saroo(Dev Patel飾)五歲時搭火車和家人失散,孤身在陌生的城市,歸家無期,後來幸得一對澳洲夫婦收養,把他帶到澳洲。許多年後,Saroo和一般澳洲年輕人無異,但對於自己的家鄉卻從未忘記,於是憑著依稀的記憶和現代科技的協助,展開一段萬里尋親之旅。

上映日期:12月9日

《Passengers太空潛航者》

兩大荷里活明星Chris Pratt和Jennifer Lawrence主演,《太空潛航者》是一部奇幻太空電影,講述在未來世界,太空船載著五千名旅客離開地球到另一星球開展新生活,航程中所有旅客都會進入120年的冬眠。偏偏男女主角的休眠艙發生故障,兩人在抵達前90年醒來,面對空無一人的機艙,兩人試著返回休眠艙冬眠,慢慢卻發現原來背後有更大的陰謀。

上映日期:12月21日

《刺客教條Assassin's Creed》

刺客教條的故事源於非常受歡迎的同名電子遊戲,片中罪犯Callum(Michael Fassbender飾)本因犯下殺人罪而被判死刑,醒來後卻發現自己在一間科技公司,更被逼接上「記憶回溯機」,該機器運用高科技開啟用者的基因記憶,令用者可以經歷祖先的故事。

Callum回到了15世紀的西班牙,發現祖先是名刺客,在虛幻和現實中經歷連場冒險。

上映日期:12月21日

《Jackie第一夫人的秘密》

歷史傳記類電影向來都是頒獎禮的寵兒,近年的例子有《林肯》和《霍金:愛的方程式》,片中主角都奪獎而回。《第一夫人的秘密》將鏡頭由男性偉人角色轉到身旁的女性身上,由Natalie Portman飾演美國總統甘迺迪的夫人Jackie,親眼目睹丈夫被槍擊身亡的她,剎那間要承受亡夫之痛、安撫子女、更要背負起丈夫的遺志,帶領國家從傷痛中振作。

上映日期:12月9日

《Jackie第一夫人的秘密》

由《穿Prada的惡魔》導演David Frankel執導,Will Smith主演,《最美的安排》是一部感人的小品。主角Howard(Will Smith飾)一次痛失至親後變得厭世,不願和任何人交談,令他的一班同事憂心不已。Howard說過世界上有三種東西可以連結所有人,「愛」、「時間」和「死亡」。為了鼓勵他,同事們想到一個窩心又別出心裁的方法令他走出陰霾。

上映日期:12月16日

更多 娛樂放送
避孕措施的副作用
對於育齡男女來說,避孕是夫妻生活中必須面對的問題。現代人發明了各式各樣的避孕方法,比如服藥、安全套、上絕節育器等等。到底哪種好、哪種副作用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