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三百加元票搶客 甘泉航空最後結業

[2016.11.29] 發表

往來溫哥華與香港的直航服務,一直只有加航及國泰競爭,在2007年曾有甘泉香港航空加入競爭,當時經濟艙單程票價最平1,990港元(約347加元)搶客,曾掀起機票大減價熱潮。但2008年4月甘泉便宣告倒閉。

甘泉香港航空於2005年2月成立,當年10月25日,甘泉航空首航倫敦。甘泉香港航空成立初期以低廉機票為最大賣點,聲稱比其他正規航空公司便宜三至五成。以來往香港及倫敦的航班為例,開通首年內最少一成的經濟客位單程僅收「熱賣價格」1,000港元(約174加元,不含稅及附加費)。

2007年6月28日,甘泉香港航空正式開辦來往香港及溫哥華的客運航班,曾以單程票價最平1,990港元吸引顧客。

2008年3月,甘泉航空即傳出周轉不靈,面臨結業的消息,並在當年4月宣告倒閉。甘泉最後開出的一班機,便是由溫哥華飛回香港。

更多要聞一
曾停拓長途航線  「前一哥」大展拳腳
香港航空曾因經營效益不佳一度停拓長途航線,今年適逢成立10周年,公司決定再投入國際長途航線。香港航空新任副董事長兼執行董事、警務處前處長鄧竟... 詳情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總理辦公室說﹐杜魯多不會出席已故古巴領袖卡斯特羅的葬禮及追思會﹐他的工作日程繁忙﹐不能撥冗。 杜魯多委託總督約...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資本市場(CIBC Capital Markets)發表報告指,過去20年低薪工作人數上升,可能導致加國國民未... 詳情
價逾10億 中國安邦保險收購
【明報專訊】中國安邦保險集團(Anbang Insurance Group)正準備收購卑詩省最大連鎖安養院Retirements Conce... 詳情
巴西聯賽隊81人包機墜毀
【明報專訊】哥倫比亞官員表示,一架搭載巴西甲級足球聯賽查比高恩斯皇家隊(Chapecoense Real)球員的飛機,周一晚在麥德林(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