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後處理不善 議員要溫市府退款

[2017.01.07] 發表

溫哥華市在降雪後,收垃圾的速度減慢,而處理街道積雪亦被批評,有無黨派協會(NPA)的市議員更稱會提出建議要市府「回水」。

無黨派議員鄭慧蘭(Melissa De Genova)表示,她在向市府就除雪計劃接受質詢的動議內,擬加入要求市府將部分地稅歸還給納稅人的建議,但「回水」的金額或百比分會由市府職員決定。

同屬無黨派協會的歐偉治(George Affleck)特別指摘現時正放假身處外地的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當民眾投票選市長,他們在選這城市的領袖,他們想這人能在我們遇上這類危機時,能擔當領導的角色。」

偉景溫哥華(Vision Vancouver)市議員麥傑士(Geoff Meggs)則稱,不會因為市長在外地便不能與他接觸。他稱,市長每日都從高級職員處收到事態更新,包括實在的情況和職員處理的步驟。他亦批評無黨派市議員的「回水」建議,指稅款減低會使服務質素下降。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