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團體組織抗議活動 特朗普競選經理取消阿省演講

[2017.01.08]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的競選經理康韋(Kellyanne Conway)﹐原定本月到訪阿省﹐並在卡加利帕利斯爾酒店(Palliser Hotel)發表演講。在動身前數日﹐她取消了行程。

康韋原還打算參觀麥穆里堡(Fort McMurray)周圍油砂礦地區。她受阿省繁榮基金(Alberta Prosperity Fund)邀請﹐訪問卡加利。阿省繁榮基金是一間保守派政治行動團體﹐一直大力支持聯合阿省右翼陣線。

一個草根團體﹐日前開始組織抗議活動﹐反對康韋到訪。次日便傳來消息﹐行程取消。

這次活動由多爾馬(Peter Dormaar)發起﹐計劃在帕利斯爾酒店外舉行。他說﹐就在一天之內﹐大約25人已經回復表示會參與。多爾馬說﹐他不認為﹐阿省人民應該支持康韋﹐原因是特朗普的社會政治。特朗普將於1月20日宣誓就任美國總統。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