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淑敏4月赴日學整壽司

[2017.01.11] 發表
徐淑敏的追仔大計要到2018或2019年才能實行。(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靚媽」徐淑敏(Suki)昨日以一身和服打扮出席「宮城料理課程」,並即場落手示範整飯糰。提到有指她舉家去迪拜旅行豪花百萬?Suki豪氣說:「又不用我給錢,且整個過程我沒怎麼參與,不用我花腦筋,每次都是老公負責計劃,他很享受這過程的。」問到此行可有趁機造人?Suki搖搖頭笑說:「沒有呀,很多小朋友在,遲一些吧。而且我今年有很多學習計劃,已排到年底,4月會去日本學整壽司,還計劃到其他地方去完成『藍帶國際學院』課程,所以要到2018或2019年才能實行(追仔大計)。」Suki表示今年將有半年時間不在香港,老公可有不捨?她說:「他叫我去的,我都想早點回來,原本去一個半月的,但他叫我讀多一個半月,因為他的夢想是去日本留學和學廚藝,我做了他想做的,他也常飛來陪我。」雖然經常不在港,但Suki投給老公百分百的信任,不擔心對方「有蠱惑」。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特朗普斥「被過分褒揚」  群星撐梅麗史翠普
【明報專訊】第74屆金球獎在《星聲夢裡人》破紀錄奪獎的歡呼聲中結束,更錄得兩年來的高收視,有2000萬美國觀眾收看,未知是否跟獲頒終身成就獎... 詳情
宮澤理惠膺旬報影后
【明報專訊】第90屆日本電影旬報頒獎禮昨日公布得獎名單。宮澤理惠憑《幸福澡堂》再度封后,她已先後憑該片奪得4個最佳女主角獎座,包括報知電影獎... 詳情
李英愛意大利遊街
【明報專訊】由「大長今」李英愛擔正的韓國SBS台新劇《師任堂》,將於本月26日緊接李敏鎬、全智賢主演的《藍海傳說》首播。SBS台昨日公開愛姐... 詳情
玄彬拍動作片怕受傷
【明報專訊】韓劇《秘密花園》男星玄彬伙拍《人間中毒》劉海鎮及少女時代的潤娥等合演的新作《秘密任務》(前稱《共助》),將於下周三在當地開畫。昨... 詳情
福山雅治新片扮好勝律師
【明報專訊】去年底榮升父親的日本型男福山雅治,昨宣布接拍由《海街女孩日記》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的新作,扮演一名好勝律師。福山雅治曾於2013年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