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組人員罷工2天 英航48航班取消

[2017.01.11]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繼地鐵工人爆發工潮,英國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的機組人員因未與資方就薪酬達成共識,周二起罷工48小時,導致英航在倫敦希思路機場48班航機要取消。

據悉,因今次工業行動而取消的航班中,暫未有來往香港的航線。英航表示,會確保所有乘客可繼續行程。英航機組人員工會指摘,2010年後加入的職員薪酬水平太低,並於上月否決資方提出的方案,發起今次罷工,至今雙方仍未有解決方案。

倫敦鐵路公司南方鐵路同樣受工潮影響,南部海岸連接首都的路線有班次需要取消。工會認為,公司要求由司機控制火車車門,危及乘客安全,預計行動會持續至周三,至周五才恢復運作。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