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高市搜捕槍手 救出女子

[2017.01.11] 發表
警方在高貴林一處進行拘捕行動,案中有三人被捕。(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警方昨日下午於高貴林進行大規模拘捕行動,出動多部警車及荷槍實彈警員拘捕三人,並於疑犯車內發現一名疑遭擄走的女子,行動並與同日較早前遠在逾30公里外米遜(Mission)的槍擊事故有關。

警方稱昨日在下午約1時,在米遜杜尼主路(Dewdney Trunk Road)30000號路段發生槍擊案,並發現一人受傷。警方是接獲一個來自上述住址的911電話後到場調查,除發現傷者外,亦接報指稱另一人遭強行帶走。

有指,槍手是從一部車輛向房屋開槍。警方一度出動直升機和警犬隊在區內搜索失蹤者及追尋疑犯下落。皇家騎警指,在昨日下午稍後時間,疑犯的車輛在高貴林被發現。

警方發言人梅森(James Mason)指,緊急應變部隊參與拘捕行動,三人被捕,但他們的身分仍未可公布;警方亦檢獲多件武器。

消息指,大批警員包括攜有重型槍械的警員於高貴林牛津街(Oxford St.)夾戴維路(David Ave.)附近進行拘捕行動,但警方不願證實地點。

警方稱於行動中,在疑犯的車輛內發現一名懷疑被擄走的女子,並相信在拘捕行動前,這女子曾一度被困在高貴林一住所內。

懷疑曾被擄走的女子沒有受傷,而受傷槍的傷者已被送院,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續指,事故仍在調查中,因此未可公布更多詳情,但相信事故為有目標案件,對公眾不構成威脅;上述物業為警方熟悉。

更多要聞二
列市住宅區深夜封鎖 黃布蓋車
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晚深夜發布指市內阿什街(Ash St.)6500號路段發生事故,但未有公布詳情。有指,警方調查目標包括一部車輛,警方以黃條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