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母子除夕刮刮樂 喜中百萬過肥年

[2017.01.28] 發表
婦人的兒子(右)戴口罩受訪時稱,他將會帶爸媽到日本遊玩。 (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台中市大肚區遊園路鴻運彩券行繼上周開出今彩539頭獎後,27日再出現刮刮樂100萬元(新台幣.下同)的得主,幸運兒是一名中年婦人及其兒子。事後,婦人的兒子戴口罩受訪,指自己與媽媽合資購買面額千元的大吉利刮刮樂,很開心能中獎百萬元,他將會帶爸媽一起到日本旅遊。

鴻運彩券行老闆林桂枝表示,27日早上一開店,她養的小鳥「阿財」便雀躍叫個不停,跟當日店媔}出今彩539頭獎的狀況相似,當時她心堳K覺得可能會有好事發生。結果早上10時許,果然有客人刮出百萬元大獎。

據了解,刮中100萬元的婦人,幾乎每天都會到該店購買一張面額200元的刮刮樂。她27日由兒子陪伴來買刮刮樂,其子更當場加碼讓媽媽購買面額千元的大吉利刮刮樂。林桂枝稱,兩母子一開始還誤以為該張大吉利並未中獎,經她確認、再用電腦刷過查證,始知中了100萬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在超市買壽司的確十分方便,但購買時務必再三檢查貨品。台灣有網民在一間知名大型超市購買了一盒壽司,但在準備撕開包裝時,卻驚見保鮮紙... 詳情
遭爆主動舔男會員耳朵
【明報專訊】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日前被爆出長期毆打妻子李秀環,開記者會時不僅未對此事抱歉,甚至當場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大告白,表示「不喜歡她就不是... 詳情
高雄市大樹區 凌晨火災釀2死
【明報專訊】高雄市大樹區和山路上一間鐵皮住宅,28日凌晨3時55分傳出火警,消防局獲報隨即派遣9個分隊,共20車57人前往搶救,火勢約50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