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登獨取51分 火箭作客挫76人

[2017.01.28] 發表

昨天NBA比賽最搶鏡球員莫過於又錄得「三雙」的夏登(右圖),其出色表現協助休斯頓火箭以123﹕118作客擊敗費城76人。

夏登獨取全場最高的51分,並拿下13個籃板及作出13次助攻。兩軍在半場打成61﹕61,不過火箭於第3節以雙位數放甩對手,為最終作客高奏凱歌奠定基礎。

「三巨頭」轟72分 騎士力克籃網

勒邦占士在同日對籃網貢獻「雙雙」,協助騎士主場以124﹕116力克對手,終止3連敗走勢。

除了首節戰況比較緊湊外,騎士大部份時間都佔上風,頭3節得分都多於對手,即使第4節明顯鬆懈,最終仍以8分取勝。勒邦占士得到全場最高的31分及貢獻11次助攻,至於艾榮亦不輸蝕,獨取28分,而路夫得到13分及14個籃板的「雙雙」。

更多體育一
恐鳥挫公鹿 結束5連敗
多倫多恐鳥憑藉盧維爾(左圖右)個人獨取32分,在主場以102﹕86擊敗密爾沃基公鹿,結束5連敗頹勢。 恐鳥有迪羅臣因傷繼續缺陣,鮑維爾... 詳情
雲格推球證停賽4場 阿仙奴領隊雲格上周英超推撞第4球證,昨天被英足總罰停賽4場,還被罰款2.5萬鎊。在上周的英超,阿仙奴在主場以2﹕1... 詳情
苦無買家 F1馬諾車隊解散
英國《BBC》昨天報道,因財困月初被接管的F1車隊馬諾,遲遲未能找到買家接手,原屬公司亦已經宣布裁員,解散車隊。 F1車隊馬諾所屬公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