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60萬人聯署促取消特朗普到訪

[2017.01.30] 發表

英國首相文翠珊日前訪美時宣布,特朗普已經接受邀請,將於今年稍後到英國國事訪問。不過,英國數十萬人在國會下議院網站聯署請願,要求取消美國總統特朗普到英國的國事訪問,這項網上請願在英國各界獲得熱烈響應,已累積60多萬人簽名。

英國國會下議院可能就此展開辯論。工黨黨魁科爾賓表示,若果美國嚴格限制穆斯林入境的爭議持續,容許特朗普按照原定計劃到英國國事訪問將是大錯。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土簽10億防務協議
英國首相文翠珊上周六從美國轉抵土耳其訪問,兩國達成一億鎊(約9.7億港元)防務協議,協助土耳其研發戰機。 文翠珊先後與總統埃爾多安和總... 詳情
《1984》助解特朗普語言偽術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一周,團隊先後為就職禮人數發表「另類事實」;再三宣稱甚至調查已被多次否定的「選民造假」;限制聯邦機構發表氣候變化資訊,連串... 詳情
特朗普推文籲加強邊境檢查
面對暫停7個穆斯林國家移民與簽證的禁令引發高度爭議,美國總統特朗普今天發推文呼籲美國要有更強的邊境以及極端的檢查。另一方面,白宮幕僚長白宮幕... 詳情
美國總統特朗普27日簽署行政命令,90天內禁止包括伊朗、伊拉克及敘利亞等7個穆斯林國家的旅客入境。 不過,是次移民禁令執行上大混亂,有... 詳情
哈蒙代表社會黨競逐法總統
法國社會黨總統初選次輪投票結束,前教育部長、法國社會黨人哈蒙(Benoit Hamon)周日以58%得票率,擊敗前總理瓦爾斯(Manuel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