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葉劉「赤口」相遇 互祝健康「唔好意思阻你」

[2017.01.30] 發表
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及葉劉淑儀在「赤口」巧相逢,互相拜年、祝賀對方青春常駐,並握茪牄傳媒拍照。

有指「初三赤口,易招口角」,不過特首參選人林鄭月娥及葉劉淑儀這兩位競逐對手雖然在「赤口」無意中相逢,仍然互相拜年、笑臉祝賀對方健康。

事緣林鄭月娥及葉劉淑儀,周一早上先後與漁農界選委閉門會面爭取支持。先與漁農界選委見面的林鄭月娥,離開時遇見葉劉淑儀,她即主動說「恭喜你啊」,之後兩人握手及互相拜年,又祝對方身體健康、青春常駐。

兩人亦握茪牄傳媒拍照,其間林鄭月娥向葉劉淑儀說「唔好意思阻你」,葉劉淑儀則回應「唔緊要」。

在兩人合照後,雙方的團隊亦一同互相握手祝賀。

林鄭月娥與漁農界選委會面後表示,主要是聆聽業界意見,認為政府不能只做單一角色,而是要做促成者和支援者。她又說,漁農業發展與內地政策息息相關,須有擅於與內地溝通的特首。

被問到漁農界在選委會中佔60席是否太多,以及當選後會否作出改動,林鄭月娥指以承先啟後角度來看不同界別,又形容雖然現時漁農業佔經濟百分比不算大,惟漁農界過去有重大貢獻。

林鄭月娥競選辦公室表示,林鄭月娥與漁農界代表會面時說,希望做到發展與保育共存,又認為政府需要在支援政策上拆牆鬆綁,以突破性思維解角g地不足問題。

更多要聞一
林鄭:無需中聯辦拉票 田北辰:講大
特首參選人、前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昨回應中聯辦為她拉票說法,稱看不到有證據顯示有這回事,強調參選決定不會向中央或中聯辦尋求任何意見。她稱看不到有... 詳情
曾訪融樂會:居美體驗共融難
特首參選人曾俊華昨與妻子到訪融樂會與近30名少數族裔人士會面。融樂會執委會中有5人為選委,融樂會創辦人、社福界選委王惠芬會面後形容曾俊華非常... 詳情
新年加國首遭恐襲 血洗清真寺 6死8傷
【明報專訊】踏入2107年的首個月,加拿大即首次遇到恐襲,數名蒙面槍手闖入魁北克市一間清真寺開槍射擊,造成6人死亡、8人受傷﹐警方已逮捕兩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