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成騎士首位得分達2萬球員

[2017.01.30] 發表
大帝勒邦占士(左)為騎士隊累積得分已超越了2萬大關。(美聯社)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主場以107:91擊敗奧克拉何馬雷霆,主將「大帝」勒邦占士攻入25分,令他在騎士的累積得分增至20019,成為首位得分突破2萬大關的騎士球員。

雷霆的控衛韋斯布祿,昨仗雖以20分、10助攻及12籃板再次造出「大三元」數據,但未能帶領球隊取勝。

今場的焦點人物,自然是再次創造歷史的勒邦占士。這位在個人兩度效力騎士之間曾為熱火征戰4個球季的現員,賽前職業生涯累積得分已達27913分,但單計在騎士的紀錄,他取得了19994分,還欠6分便達2萬大關。

占士在第二節初段一次上籃得手後,其騎士累積得分即突破2萬大關。全場他取得了25分,僅次於射入全場最高29分的隊友艾榮,結果騎士昨日輕鬆取勝,淨勝對手16分。經此一役,騎士成為了30支NBA球隊中,第16支有球員達到此一成就的球隊。

騎士昨仗雖有占士創造歷史值得慶賀,但賽後卻傳來壞消息,昨仗再因背痛只打了上半場的大前鋒奇雲洛夫,將要進行掃瞄檢查,故此不會隨隊出發達拉斯,肯定錯過今日對達拉斯小牛的比賽。兩周前不敵勇士,洛夫都只打了半場。大勝太陽一仗,他更因傷缺陣。

更多體育二
大都會組全明星賽封王
西文斯昨日在NHL全明星賽決賽射入致勝球,協助大都會組贏得冠軍同一百萬美元獎金,他也被選為今次賽事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大都會組... 詳情
西班牙新秀贏聖迭戈賽
聖迭戈農保高球賽最後一天前列排名大執位,早前帶頭的球手普遍都要以低標兩桿完成賽事,惟西班牙新秀拉姆(上圖,美聯社)在最後一日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詳情
喀麥隆布基納法索晉4強 非洲國家盃昨展開8強賽,塞內加爾與喀麥隆戰足120分鐘互無紀錄,前者在互射12碼階段有利物浦中場沙迪奧文尼射失... 詳情
美國友賽平塞爾維亞
美國隊昨日主場友賽塞爾維亞,經過90分鐘比賽雙方打成0:0平手。圖為美國隊的比杜耶(左)一次攻門,卻被塞爾維亞門將文洛澤奴域快一步化解攻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