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再戰三分賽 哥頓誓爭入樽王

[2017.02.03] 發表

本年度全明星周末各項賽事參賽名單昨日公布,勇士的卡里湯臣續戰三分賽,而去年在入樽賽與薩克拿芬鬥得燦爛的艾朗哥頓,亦會再度參賽,力爭冠軍殊榮。

卡里湯臣今年會全力衛冕三分大賽,雖然隊友史提芬居里不會參加,但他仍要面對一眾強手,包括2013年冠軍艾榮、拓荒者主將麥哥林及今年首度入選全明星賽的黃蜂主將獲加。

入樽賽方面,兩屆冠軍薩克拿芬放棄爭取三連霸,但上屆亞軍艾朗哥頓決定再戰;其餘3名參賽者是快艇中鋒迪安蒂佐敦、溜馬的格連羅賓遜以及太陽新秀戴歷鍾斯。

至於技巧挑戰賽,今年的8人參賽名單中,以76人的「超級新人」祖奧安碧最矚目。另外3人是安東尼戴維斯、卡辛斯及樸辛基斯;其餘4位參賽者為禾爾、戴雲卜卡、哥頓希禾特與艾西亞湯馬士。

更多體育一
加人主場遭鯊噬 楓葉作客負藍調
聖荷西鯊魚的馬露昨日作客溫哥華加人打進他職業生涯的第500球,協助鯊魚以5:1大勝加人。另一場比賽,多倫多楓葉作客聖路易斯藍調,結果以1:5... 詳情
活士首天排121位
總獎金高達265萬美元的杜拜沙漠高爾夫精英賽昨日展開首輪較量。美國前一哥「老虎」活士(上圖,美聯社)整天連一隻小鳥也未能打出,最後以77桿,... 詳情
禁賽期間不忘增值 舒拉寶娃營商學打拳
因服用禁藥停賽一年的舒拉寶娃,坦言在這段失意時沒有荒廢自己,去了哈佛讀了商科課程、寫書甚至學打拳。 停賽15個月的舒拉寶娃,最近亮相俄... 詳情
空難後首場作客 查比高恩斯告捷
查比高恩斯周三乘坐飛機作客圖巴路,結果1:0小勝對手,賽事意義重大,事關這是球隊自去年底空難後首次客場比賽。 巴西卡塔琳娜州聯賽周三進... 詳情
林柏特掛靴 「心中大部分屬車仔」
38歲的英格蘭前國腳林柏特昨宣布掛靴,結束21年職業球員生涯。他在社交平台發表聲明,感謝球迷及曾效力的各間球會,特別是披甲13年的車路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