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靜韓聰成功衛冕

[2017.02.19] 發表

中國雙人滑名將隋文靜╱韓聰在18日進行的四大洲花樣滑冰錦標賽中成功衛冕,二人也就此收穫了生涯在四大洲賽上的第四個冠軍。

隋文靜╱韓聰在當天的自由滑中得到144.28分,加上此前在短節目中得到80.75分,以總分225.03分奪冠。他們二人此前還曾在2012、2014和2016年的四大洲賽中奪冠。

兩屆世錦賽冠軍、加拿大組合杜哈梅爾╱拉德福德以212.23分獲得亞軍。

「我非常榮幸能贏得這枚金牌。」韓聰賽後說﹕「但我不認為這塊獎牌僅僅屬於我們。它屬於幫助過我們的每一個人。」

另一對加拿大組合獲得第三名。中國組合于小雨╱張昊名列第四名。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冰 20﹕0大勝香港
第八屆亞洲冬季運動會女子冰球項目18日開賽,中國隊以20:0大勝首次參加亞冬會女子冰球比賽的香港隊,東道主日本隊和亞洲勁旅南韓隊也都獲得了大... 詳情
傑志險勝大埔 亞冠信心昇華
傑志昨在港超於旺角場主場憑辛祖一箭定江山,以1:0險勝和富大埔,中止對方5場不敗氣勢,賽後與榜首東方龍獅的距離縮窄至3分。傑志主帥朱志光指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