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車撞貨車 交通燈柱「連根拔」

[2017.02.20]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昨午發生交通意外,一部貨櫃車與一部小型貨車相撞,意外導致一條交通燈柱被撞至「連根拔起」,呈45度角彎曲倒在路中,意外中幸無人受傷。

意外現場是132街(132nd St)夾108路(108th Ave)交界處路口。昨日下午約1時,一部駕駛學校的貨櫃車,疑由學員駕駛時,在該處路口與一部小型貨車相撞,貨櫃車直撞向路邊一條連有路牌的燈柱,將燈柱撞至脫離底部「連根拔起」,燈柱彎曲呈45度角倒下。

警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發現貨櫃車漏出柴油,需要召危險物品處理組到場清理,以及要穩定被撞毀的燈柱及將被撞汽車移走。警方仍在調查肇事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三角洲一間房屋昨午發生火警,烈焰燒穿屋頂,幸屋內各人及時逃離火場,無人受傷。 失火現場是119街(119 St.)9500... 詳情
難民由美邊境偷渡來加成風 保守黨議員開腔促渥京遏止
(滿地可19日加新社電)愈來愈多難民從美國邊境非法進入加拿大﹐兩名保守黨國會議員出聲敦促聯邦政府採取行動﹐阻止這股浪潮。 保守黨國會議... 詳情
17醫學院接受遺體捐贈 助培訓醫科生發展醫學
【明報專訊】數以百計加拿大人已知自己死後的去處:返回學校。他們決定將遺體捐贈給科學研究﹐幫助培訓未來醫生﹐為醫學發展盡一分力。 加拿大...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奧克維爾一戶家庭申請父母來加拿大團聚﹐被拖延7年﹐她的父親在申請期間出了健康問題﹐他們的申請被拒。 加拿大擴播公司報道...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地產顧問公司Altus Group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來自海外的移民是支撐加拿大房地產市場的主力軍。在購買大多倫多地區新建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