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體內驗出嗎啡 父母控虐兒

[2017.02.22] 發表

【明報專訊】4歲女童因身體不適送院,惟醫生在女童體內驗出嗎啡,感可疑報警,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女童的父母,各控以一項虐兒罪。

暫交女被告前夫家人照顧

案件昨早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61歲鄭姓男被告及43歲覃姓女被告暫時毋須答辯,待控方取得進一步法律意見後,4月11日再回到法院應訊,其間二人各獲准以500元保釋外出。

庭外透露,由於警方仍未能了解女童體內為何含有嗎啡,因此需時間再作調查,以及索取進一步法律意見,以確定會否就案件提出新的控罪。據知,女童身體暫無大礙,並已出院,但有份處理案件的社會福利署就女童照顧事宜開會商討後,要求女童交由第三方照顧,女童現時由女被告前夫的家人照顧。

根據控方案情,女童早前因身體不適,兩名被告將她送院治理,惟醫生為女童驗查身體時,無意中發現女童體內含有嗎啡,於是通知警方及社會服利署處理。警方經調查後,於去年10月28日到女童位於南昌h住所將其父母拘捕。

【案件編號 : WKCC885/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的士司機藉詞要「消災解劫」做「黃道十二宮」法事,被控侵犯婚外情女友的兩名未成年女兒。當時17歲的事主Y昨在屏風後作供,表示被告不... 詳情
冷鋒明抵港 周日最低12℃
【明報專訊】本港天氣轉涼,昨日街上部分市民穿上毛衣及戴頸巾。天文台預料,本港今日氣溫17℃至22℃,大致多雲,早上間中有雨,冷鋒明日將抵達華... 詳情
中二男生墮樓亡
【明報專訊】一名身穿校服的中二男生昨晨被發現昏迷倒殿奡Ih華景樓地下天井,警方接到場發現男生已當場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起因無可疑,據... 詳情
【明報專訊】已有兩名外孫的49歲已婚婦不堪「母子戀」情變,前年5月在前男友住所附近埋伏,趁他候車時向他臉部淋潑腐蝕液體。婦人早前在高院承認淋... 詳情
篩查萬人 51證大腸癌 有腺瘤可變癌比率遠超預期
【明報專訊】衛生署去年9月28日推出大腸癌篩查先導計劃,至去年底為約1萬名無病徵的68至70歲長者作篩查,暫發現當中51人患大腸癌,560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