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之琳罕有談小三﹕沒有主動就行 擋不住別人為我做什麼

[2017.02.22] 發表
關之琳接受《魯豫有約》訪問,談到拜金的傳聞時說,男友有錢等於我貪他的錢?不可以是他貪我的名氣?(視頻截圖)
關之琳表示為擔起家中的經濟重擔,中學畢業後就不得不進入影視圈。(資料圖片)
關之琳2015年與陳泰銘離婚。(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最近進軍時裝界做設計師的關之琳接受《魯豫有約》訪問,詳細版本於今日才播出,不過預告篇已經甚有睇頭,尤其是54歲的關之琳被魯豫問及外界覺得她是美人,但也很拜金很虛榮?關之琳說﹕「我的辛苦沒有人知,別人以為我是溫室長大,或者有公主病;其實我性格是一點都不怕吃苦,什麼叫貪錢?誰不掙錢?誰不要吃飯?我男朋友有錢就等於我貪他的錢嗎?難道不可以是他貪我的名氣嗎?我覺得說這些話的人是妒忌。」

「家愔茪麚ㄛO我來救」

關之琳提及雖然父母都是60年代影星,大多數人眼堛漲o是在溫室中長大嬌弱的星二代或是富二代,但事實上,在她很小的時候父母就感情破裂,自己中學畢業後就不得不進入影視圈擔起了家中的經濟重擔。她說﹕「家愔茪鶪F,都是我來救。」她透露有次家堮悕哱茪鶠A她二話不說就去樓下抬滅火筒來救火。

對於曾捲入小三風波,關之琳坦言﹕「我沒有主動就行,擋不住別人為我做什麼。」說到有否後悔之前這樣的做法時,她說﹕「有,有後悔這樣,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

人生很精彩亦無悔

談到合作無數的對手,她會對誰最有感覺?答案是梁家輝,反而合作無間的劉德華,她形容是如家人一樣,以前拍戲比見家人多。說到她每段感情,都只會傷心兩天就過去,但之前的婚姻畢竟有7年時間,故需要多一點時間去調整心情,不過亦已放下,形容自己的人生很精彩亦無悔。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舒淇曬「影後」照  自嘲虎背熊腰無懷孕
【明報專訊】舒淇去年與馮德倫結婚後,這對靚仔靚女夫妻屢傳孕訊,馮德倫坦言已準備好當爸爸,但亦會順其自然。兩人亦以懷孕來幽一默,繼馮德倫笑言自... 詳情
xx滲出少女味  劉美君孖男友帶孫仔遊迪士尼
【明報專訊】52歲的劉美君是xx級的美魔女,她日前與男友Steve帶3歲生日的乖孫到香港迪士尼樂園慶祝。劉美君在facebook開心shar... 詳情
佘詩曼頭髮被吹亂撒嬌  孖楊怡捱冷鬥「膊」
【明報專訊】佘詩曼、楊怡、吳卓羲、農夫及衛詩雅等,昨晚出席於中環碼頭舉行的美容活動。女星們紛紛換上春裝,估不到天氣突然轉冷,大家都凍到牙關打... 詳情
翁美玲母親離世  兩母女合葬英國劍橋墓園
【明報專訊】已故無赤嵽僖峎玲雖已離世32年,但她在《射鵰英雄傳》中演活黃蓉一角,故被喻為「永遠的俏黃蓉」。她在26歲最當紅之時自尋短見,當... 詳情
蔡思貝認未夠班  奉旨與張衛健談情
【明報專訊】王浩信與蔡思貝昨日於大埔為無邢s劇《踩過界》拍攝撞車戲,該劇差不多進入煞科階段,他們坦言拍得辛苦,但認為非常值得,望花了4個月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