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溫哥華更換新市徽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昨日表決通過更換新市徽(圖),認為其更加簡潔現代,代表了溫哥華的國際化和現代化,字體也更有利於手機識別和社交網絡傳播。

無黨派協會(NPA) 議員吉諾瓦(Melissa De Genova)在會上質疑市徽審核過程及8000元設計開支,發問為何不選在政府內部設計,更說她自己都可以用電腦獨自完成該設計。

市府發言人 Rena Kendall-Craden回應稱,這不是選擇字體和顏色而已,設計師首先需要理解新市徽即將呈現的涵義,其次滿足手機小屏幕的識別和社交媒體的傳播。

市長羅品信(Gregor Robertson )說,對新市徽表示歡迎,形容其明亮和整潔。他還讚新市徽設計的過程有效率,且費用低廉。

 
 
今日相關新聞
溫哥華更換新市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