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皇馬球員(白衫)向球證解釋未有侵犯對方球員。(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塞食馬體4連捷
中國隊亞冬會收12金
廣東輕取四川兩連勝 疆勝山東扳平比分
北方排球明星勝南方
倒戈3將建功 大埔數飛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皇馬連追三球反勝維拉利爾

皇家馬德里昨日作客「黃潛艇」維拉利爾,下半場開波不久短短6分鐘內被主隊連進兩球,但落後下的皇馬奮勇直追,最後連追3球,驚險地反勝對手,保持榜首位置。

皇馬的賓施馬、基斯坦奴朗拿度、加里夫巴利BBC組合聯手攻堅。維拉利爾派出阿祖安盧比斯、巴卡保攻堅,主將莊拿芬杜斯山度士和般奴蘇利安奴。上半場,雙方同樣忘帶射門鞋,浪費了不少攻門機會,0:0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戰況截然不同,總共有5個入球。主隊的文奴捷古路斯,開波5分鐘便在禁區內接應隊友頭槌二傳,妙射破網。6分鐘後,巴卡保接應般奴蘇利安奴直線,冷靜射成2:0。

落後下的皇馬未有放棄,不斷施壓。戰至64分鐘,最近才復出的巴利接應丹尼爾卡華積傳中頭槌破網,追成1:2。

71分鐘,般奴蘇利安奴被罰禁區內手球,C朗操刀中鵠扳平2:2。完場前7分鐘,後備入替的艾華路莫拉達接應馬些路的傳中球頭槌破網,完成3:2逆轉。皇馬賽後以55分領導群雄,以1分領先次席巴塞隆拿,且踢少1場。

 
 
今日相關新聞
皇馬連追三球反勝維拉利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