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商舖三日兩遭縱火

[2017.03.02]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間商舖上月底三日內兩度遭人縱火,縱火者分別使用自製燃燒彈及煙霧彈犯案。本那比騎警呼籲知情市民向警方提供線索。

兩度被縱火店舖位於喜士定街5600(Hastings St.),上月23日凌晨零時30分,該店被人從窗戶向內扔進一個燃燒彈,所幸並未爆炸。警方稱事後在現場蒐集到一些證物,案件正在調查中。

至25日凌晨一時半,有目擊者稱發現有人向商舖扔進一個物體,之後門前便有小火燃起。警方事後鑑定此物為煙霧彈。警方描述該疑犯為白人男子,身高5呎8吋,身材粗壯,身穿橙色安全背心和一件深色連帽衫毛衣。

警方正在尋找更多信息,任何了解事故線索或掌握證據的人可撥打電話﹕1-604-294-7922聯繫皇家騎警本那比分部。

更多加國新聞三
華埠美華旅店980萬元成交
【明報專訊】 超逾百年歷史的華埠「美華旅店」上月中成功售出,據悉以980萬元的價格賣予「溫哥華華埠基金會」(Vancouver Chinat...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場對大單位柏文需求升溫的情況﹐目前也在租金走勢方面反映出來。去年第4季,在各類房型之中﹐按年計算租金升幅以3睡房單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