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孖鄧麗欣同場無交流 「我們很真實不會做戲」

[2017.03.13] 發表
方力申(左)與鄧麗欣(右)分手一周年,昨日大方同場出席慈善活動,但在台上卻是零眼神交流。(攝影:鍾偉茵)
在起跑禮合照時,方力申「習慣性」地搭蚋繚R鄧麗欣的左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與鄧麗欣(Stephy)自去年3月宣布結束10年情,分手至今將近一年。兩人昨日一起出席慈善活動「揹水一戰」成焦點,卻是前後腳起跑及接受訪問,避開被要求合照的尷尬。提到分手近一年,小方和Stephy不禁感慨時間飛逝。

合照「慣性」搭Stephy左手

小方與Stephy大方同場,但刻意保持距離兼表現尷尬。除互遞咪外,他們在台上幾乎零眼神交流;當同台時,即引來全場參賽者起哄。之後,小方馮鰼a領全場拍片祝賀曹星如21連勝,與舊愛間接自拍。他們在台下形同陌路,各企一方,Stephy沒應記者要求跟小方合照;直到起跑禮合照時,小方的右手卻「習慣性」地搭紎tephy的左手。記者事後跟他提及,小方卻懵然不知:「是嗎?真的不知道!可能慣了手勢,幸沒被人揈開,都幾有禮貌。」他笑言真的感覺不到,要看回慢鏡,還叮囑記者要圈出來。

小方認愈講愈酸溜溜

對於二人分手即將一年,小方慨嘆說:「是,眨鼤插I現時有些fans還會tag我們的片,他們很長情。(你長情嗎?)不講那麼多了,再講就沒力氣跑,感觸一定會有。(可有酸溜溜感覺?)本來無,愈講愈有。其實很多時是懷念以前回憶多過懷念一個人或一件事,回憶雖會愈來愈淡,但始終會記在腦海,人是無得永遠留住的,無論親人還是愛人。」小方又坦言與Stephy於台上沒甚交流:「是比較少,在鏡頭、人群面前就更加少。我們很真實,不會做戲,所以更不知該如何做是好。」笑指較遲起跑的他要追返Stephy?小方笑言:「剛剛他們已引我講那個字(追),差15分鐘,隨緣啦!我們是一個team完成比賽,我還要照顧其他人,見到咪見囉!」

分手一周年 感慨時間飛逝

現場見Stephy眼紅紅?她解釋因凌晨5時起身,加上今年沒練跑,事前有點擔心,心情亦有點緊張,會盡力而為,希望頂得住。Stephy稱與小方一起跑了3年,但今年他們起跑時間不同,她會跟排球隊的隊友一起跑,預計會在中途遇見對方。過往他們皆以情侶關係參與,今年身分不同,Stephy表示:「很順其自然的,大家都是為慈善去做,上次也是這活動的記招上見,都幾特別。」提到分手一周年,她直言:「是,其實剛剛好,去年就是這段時間。(很感觸?)覺得時間過得幾快!(已調息心情?)順其自然,沒需要去想那泵h。」

齊約滿太陽娛樂未有新去向

愛情路上雖未能同步,但兩人卻齊齊約滿太陽娛樂。Stephy透露暫時已回復自由身,有新決定再向大家宣布;現有跟不同公司洽談,與舊公司也合作得很愉快,知道她想作多方面嘗試。開公司管理自己?Stephy表示考慮中,自言在娛樂圈多年也叫有足夠成熟,但今年除演藝工作外,還涉足其他範疇,擔心自己處理不到,有公司會較好,所以要想清楚。小方則表示已約滿兩個月,暫未有新去向,但與Paco及舊公司仍保持良好關係;Paco亦給予很大自由度,隨他意願去發展,自言不心急找一個長期的合作伙伴。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任賢齊咱艙P  去風月場所
【明報專訊】任賢齊(小齊)昨晨出席慈善活動「揹水一戰」,早前他參加越野賽車遇意外傷及腰部,故這天他戴上腰封上陣,以免震動令腰部承受更大壓力。... 詳情
張家輝長髮留鬚Look  第3度自導自演新作
【明報專訊】天下一電影將在影視展發布多部投資、製作及發行的電影海報及製作特輯,包括《明日戰記》(暫名)、《低壓槽》、《以青春的名義》、《尋秦... 詳情
陳曉東擬出廣東歌
【明報專訊】陳曉東與湯寶如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強》,久未踏足將軍澳電視城的陳曉東笑說:「具體不記得多久未入過無芋A之前是去清水灣那... 詳情
衛蘭不介意異地戀
【明報專訊】衛蘭、林欣彤與菊梓喬昨日參與「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2017」,只見衛蘭身形明顯翻脹;她解釋因之前到英國倫敦拍MV逗留一星期,當地... 詳情
甄詠珊穿婚紗未麻木
【明報專訊】甄詠珊昨日出席婚紗騷,她形容自己由16歲已做模特兒、穿婚紗起碼達2000次,她卻表示穿婚紗未有感麻木,因每次主題不同。她依然很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