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長髮留鬚Look 第3度自導自演新作

[2017.03.13] 發表
《低壓槽》
《明日戰記》
《以青春的名義》
《尋秦記》

【明報專訊】天下一電影將在影視展發布多部投資、製作及發行的電影海報及製作特輯,包括《明日戰記》(暫名)、《低壓槽》、《以青春的名義》、《尋秦記》、《風雲》、《如來神掌》、《空手道》及《喵星人》等。

《明日戰記》投資逾3.5億

古天樂與劉青雲主演的未來科幻動作電影《明日戰記》投資額逾3.5億港元,由於涉及大量電腦特效技術,後期製作約1年半,預計2019年上映。拍攝期間,古仔與青雲穿著的重裝甲分量十足,每次穿著最少要4位工作人員協助及裝上大螺絲等,古仔笑言很大陣仗。

動作犯罪電影《低壓槽》是張家輝第3部自導自演作品,赴日本及上海等地取景。他飾演一名警方臥底,造型於海報上曝光,一頭長髮加留鬚甚有新鮮感。

《尋秦記》疑玩機械秦俑

劉嘉玲為《以青春的名義》首次擔任電影監製,她在選角及製作方面給了導演譚惠貞很多寶貴意見,並以「零片酬」演出。

電影版《尋秦記》進入籌備階段,在影視展發布的兩張概念海報,表達古今穿越的主題;一張見到側面秦俑頭像的外表,卻露出現代感十足的機械部分,此機械秦俑戰士會否在戲中出現?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曉東擬出廣東歌
【明報專訊】陳曉東與湯寶如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強》,久未踏足將軍澳電視城的陳曉東笑說:「具體不記得多久未入過無芋A之前是去清水灣那... 詳情
衛蘭不介意異地戀
【明報專訊】衛蘭、林欣彤與菊梓喬昨日參與「平等機會多元共融行動2017」,只見衛蘭身形明顯翻脹;她解釋因之前到英國倫敦拍MV逗留一星期,當地... 詳情
甄詠珊穿婚紗未麻木
【明報專訊】甄詠珊昨日出席婚紗騷,她形容自己由16歲已做模特兒、穿婚紗起碼達2000次,她卻表示穿婚紗未有感麻木,因每次主題不同。她依然很期... 詳情
王君馨鍾舒漫合唱新歌拍MV鬥舞
【明報專訊】鍾舒漫近日跟老友王君馨合唱新歌《隱型》,兩人悉心打扮拍攝MV,令人眼前一亮。鍾舒漫表示:「我們認識差不多10年,大家喜歡的歌曲類... 詳情
拍劇首演情侶黃翠如  最甜蜜掌摑洪永城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黃翠如、陳煒及吳岱融等昨日為新劇《我瞞結婚了》宣傳,幾位主要演員以婚紗禮服示人,但甜蜜欠奉,Tony被主持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