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劇首演情侶黃翠如 最甜蜜掌摑洪永城

[2017.03.13] 發表
洪永城與黃翠如合作多年,但首次在劇集中扮演情侶。(攝影:鍾偉茵)
陳煒與吳岱融在劇中有親熱戲。(攝影:鍾偉茵)
傅嘉莉亦有份參與演出。(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黃翠如、陳煒及吳岱融等昨日為新劇《我瞞結婚了》宣傳,幾位主要演員以婚紗禮服示人,但甜蜜欠奉,Tony被主持人要求抱起樊奕敏,又要紮馬被翠如及傅嘉莉坐上大脾,最後翠如助跑跳上Tony的背脊,搞到Tony吃力得滿臉通紅。

Tony稱以往跟翠如拍旅遊節目,拍劇演情侶卻是首次,算是圓網友心願,不過翠如笑稱一邊拍一邊打冷震,在劇中最甜蜜就是掌摑Tony,她笑言:「他這份人好易嬲,摑他都不敢,雖然是真摑,但其實可以再大力少少,只是怕人事後投訴我,(NG幾次?)大約三次,可以更多。」問到男友蕭正楠能否欣賞二人的甜蜜戲?翠如大派定心丸說:「蕭正楠覺得全世界最放心的男人就是洪永城。」Tony即時插嘴說:「詩詠覺得全世界最放心的女人都是翠如,那我們可以兩對情侶相約一齊睇劇,幫手谷谷收視。(馬國明另有追求對象可放下心頭大石?)其實這個石一向都不存在,他們一直是好朋友、好兄妹。」提到有線電視面臨倒閉危機,有線出身的翠如表示:「一定難過,我在有線差不多十年時間,經歷太多回憶和感恩的事,特別是初初出去採訪新聞時,發生很多趣事。暫時未知道舊同事的前景如何,希望每個人都做好自己崗位,我很感激有這個出身的地方。」

陳煒望得網友認同

陳煒笑稱在劇中不需要被吳岱融打,反而二人有親熱戲,而她亦史無前例獻出最激烈的演出,她表示:「我劇入面要全裸出浴,被翠如睇我全相,另一場我被打到剩下底裙,實在犧牲色相,所以拍攝時都會尷尬,但沒有特別清場,愈平靜愈無尷尬。」 對於「亞視幫」堀起,江美儀和田蕊妮在近來的劇集都獲網友激讚演技,陳煒表示:「因為大家都好多經驗,經過好多磨練而成,我們好努力每個演出,我都劇接劇沒有停,希望有天同樣得到網友的認同。」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唐詩詠夢想簡單婚禮
【明報專訊】唐詩詠出席化妝品牌REVLON發布會,穿著白色低胸透視婚紗,化身甜美新娘。她開心參與以婚禮為主題的活動,笑言身上穿的婚紗是自己精... 詳情
朴海鎮慰問仆倒接機港迷
【明報專訊】《奶酪陷阱》韓星朴海鎮昨日抵港,準備出席今日的蠟像揭幕,吸引近百粉絲接機,混亂中有粉絲不慎跌倒。粉絲準備花及禮物接機,朴海鎮一身... 詳情
鄭俊弘讚坤哥《迷》演出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到商場舉辦白色情人節握手會,不少女歌迷特別準備紅玫瑰送給偶像,其中一位男歌迷上台玩遊戲時念詩UFred,最... 詳情
王敏奕蔡穎恩因男友變好友
【明報專訊】王敏奕與蔡穎恩這對好姊妹昨日出席Nina Ricci香水活動,二人在台上表示因雙方的男朋友本身是好友,她們因此熟絡繼而成為閨密。... 詳情
金在中曬肌粉絲狂叫  自爆來港狂吃變肥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剛退伍的JYJ成員金在中前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辦The Rebirth of J 金在中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