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讚坤哥《迷》演出

[2017.03.13] 發表
鄭俊弘說可能要在工作中度過白色情人節。(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到商場舉辦白色情人節握手會,不少女歌迷特別準備紅玫瑰送給偶像,其中一位男歌迷上台玩遊戲時念詩UFred,最終贏出遊戲獲偶像從後抱抱,兩人更砌成心心甜蜜合照,充滿「HeHe」味。Fred受訪時大讚他寫得好、有創意,問到現實生活有否被同性示愛?Fred說:「不算示愛,只是對我有興趣,當年還在用msn,他傳短訊給我暗示鍾意我,我叫他不要玩,但大家是朋友,不會尷尬。」Fred表示自己是異性戀,但不拒絕同性朋友,因為愛情沒有分性別界限。

至於白色情人節,Fred稱相信要開工度過,就算有空檔都會回家追劇《與諜同謀》,他表示:「劇集出街後得到大家支持好開心,當然一定會有人不鍾意,但我很享受過程,自己盡過力,戲肉未出來,請大家好好期待。」Fred大讚吳業坤在《迷》的演出,特別是他發現田蕊妮惡行時的反應,他說:「個感受由0到10只是幾秒之間,真係勁!入晒角色,入圍金像獎最佳新人,實至名歸。」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王敏奕蔡穎恩因男友變好友
【明報專訊】王敏奕與蔡穎恩這對好姊妹昨日出席Nina Ricci香水活動,二人在台上表示因雙方的男朋友本身是好友,她們因此熟絡繼而成為閨密。... 詳情
金在中曬肌粉絲狂叫  自爆來港狂吃變肥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剛退伍的JYJ成員金在中前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辦The Rebirth of J 金在中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 詳情
李棟旭見面會  拖孔劉重演《鬼怪》
【明報專訊】憑人氣韓劇《鬼怪》扮演「地獄使者」而人氣急升的李棟旭,昨日在首爾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揭開序幕。李棟旭穿上黑西裝現身,甫開場即大開... 詳情
GOT7見面會  Jackson抱恙中途離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前日在首爾出席韓國觀光局舉辦,專為日本粉絲而設的見面會。據現場粉絲消息稱,向來活潑多言... 詳情
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雷神」缺席  瑪麗嘉兒家庭裝撐場
【明報專訊】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舉行,雖然《捉鬼敢死隊》奪得最受歡迎電影及男女主角獎,但得獎的瑪麗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