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曬肌粉絲狂叫 自爆來港狂吃變肥

[2017.03.13] 發表
(圖、圖2)金在中騷肌之外,又換衫曬紋身,現場粉絲自然尖叫聲不斷。(攝影:梁迺楠)
(圖2)(攝影:梁迺楠)
(圖、圖4)金在中香港演唱會誠意十足,唱不停外,也經常轉裝。(攝影:梁迺楠)
(圖4)(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剛退伍的JYJ成員金在中前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辦The Rebirth of J 金在中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粉絲齊齊舉起紅色熒光棒,形成一片「紅海」。

金在中以一身白色外套型爆現身,唱畢One Kiss後主動向觀眾打招呼,他以廣東話自我介紹:「Hello 大家好,我係金在中。」隨後用韓文說:「你好嗎?2年7個月後再來香港,大家健康嗎?Yo Man!很久沒見大家,好開心,大家見到我都開心的話就大聲尖叫吧!」金在中在舞台上演即場換衫,在粉絲投票下選了紅色皮褸,他即時脫去黑色恤衫,露出半裸健碩身材及紋身,惹起全場尖叫聲震耳欲聾,他笑言:「真的很害羞,大家望住我換衫會不會覺得肉酸或怪怪的?」

金在中雖然說廣東話好難學,但在演唱會上就入鄉隨俗頻頻講「大家開心嗎?」「鍾意嗎?」「多謝晒!」「我愛你]!」等U粉絲,又自爆來港後花了4小時不停食,最終自作自受,「下午記者會的相片都拍到我好肥,相隔這麼長時間再來,本想讓最型仔一面大家看到,真不好意思,我塊面好腫。」由於金在中早前定下dress code是「向我展示你的城市」,不少粉絲都刻意打扮,有古裝女人、日本Lolita、甚至白婚紗等,務求要突出讓偶像看到,而在中場他也走到台前檢查,對於旗袍、電話亭打扮的粉絲尤為讚嘆。

粉絲繼續叫 金在中不停唱

演唱會期間,熒光幕播出金在中服完兵役回歸時的畫面,他留言感謝粉絲等待他,為了答謝大家,他獻唱Good Morning Night時只要粉絲繼續叫喊、繼續跳,他就重複再唱副歌,沒想到最終氣氛高漲,金在中不厭其煩唱了副歌超過10次,跳到身水身汗,可謂誠意十足。

記者:楊安莉

攝影:梁迺楠

更多影視
李棟旭見面會  拖孔劉重演《鬼怪》
【明報專訊】憑人氣韓劇《鬼怪》扮演「地獄使者」而人氣急升的李棟旭,昨日在首爾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揭開序幕。李棟旭穿上黑西裝現身,甫開場即大開... 詳情
GOT7見面會  Jackson抱恙中途離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前日在首爾出席韓國觀光局舉辦,專為日本粉絲而設的見面會。據現場粉絲消息稱,向來活潑多言... 詳情
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雷神」缺席  瑪麗嘉兒家庭裝撐場
【明報專訊】兒童選擇大獎頒獎禮前日舉行,雖然《捉鬼敢死隊》奪得最受歡迎電影及男女主角獎,但得獎的瑪麗莎麥卡菲(Melissa McCart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