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見面會 Jackson抱恙中途離場

[2017.03.13] 發表
身體不適的Jackson前日於活動上仍強顏歡笑,十分專業。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前日在首爾出席韓國觀光局舉辦,專為日本粉絲而設的見面會。據現場粉絲消息稱,向來活潑多言的Jackson,當日明顯沒甚精神,臉色蒼白、不時咳嗽,更有粉絲目睹他走到台下嘔吐,但他仍堅持演出,最終體力不支,於後台突然休克,故緊急被送往醫院,因此他無法參加見面會最後的簽名及合照環節。Jackson病倒消息傳出後,他所屬事務所JYP表示Jackson的確身體不適,現時暫停工作,正好好休息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