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詠夢想簡單婚禮

[2017.03.13] 發表
唐詩詠說最近與男友洪永城各自忙於拍劇,所以只能靠電話維繫感情。

【明報專訊】唐詩詠出席化妝品牌REVLON發布會,穿著白色低胸透視婚紗,化身甜美新娘。她開心參與以婚禮為主題的活動,笑言身上穿的婚紗是自己精心挑選,將來希望親手設計。她認為結婚是女孩子的終身大事,要好好考慮。談到夢想婚禮,她說現在偏向簡單,只要有家人及好朋友在場見證便OK。

唐詩詠自言平時出街好少化妝,最茩囿漱ぃ帖~是唇膏,並會考慮到持久性。她試過長時間拍劇,被對手陳展鵬指她個嘴好乾,自此會特別注意唇膏質素及唇部護理。她被封「最佳女友」,揀選唇色會一時野性、一時純情,較鍾意粉紅色。她發覺男士對紅唇特別留意,所以遇上特別日子她會搽紅色,給男友驚喜。現在她與男友洪永城各自忙拍劇,平時靠傾電話維繫感情。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朴海鎮慰問仆倒接機港迷
【明報專訊】《奶酪陷阱》韓星朴海鎮昨日抵港,準備出席今日的蠟像揭幕,吸引近百粉絲接機,混亂中有粉絲不慎跌倒。粉絲準備花及禮物接機,朴海鎮一身... 詳情
鄭俊弘讚坤哥《迷》演出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昨日到商場舉辦白色情人節握手會,不少女歌迷特別準備紅玫瑰送給偶像,其中一位男歌迷上台玩遊戲時念詩UFred,最... 詳情
王敏奕蔡穎恩因男友變好友
【明報專訊】王敏奕與蔡穎恩這對好姊妹昨日出席Nina Ricci香水活動,二人在台上表示因雙方的男朋友本身是好友,她們因此熟絡繼而成為閨密。... 詳情
金在中曬肌粉絲狂叫  自爆來港狂吃變肥
【明報專訊】去年12月剛退伍的JYJ成員金在中前晚在亞洲博覽館舉辦The Rebirth of J 金在中2017亞洲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 詳情
李棟旭見面會  拖孔劉重演《鬼怪》
【明報專訊】憑人氣韓劇《鬼怪》扮演「地獄使者」而人氣急升的李棟旭,昨日在首爾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揭開序幕。李棟旭穿上黑西裝現身,甫開場即大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