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媽咪留意樓市驚走寶

[2017.03.14] 發表
麥明詩(左)與馮盈盈(右)兩個港姐冠軍昨日齊齊出席TVB宣傳活動。(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麥明詩和馮盈盈昨日出席「myTV SUPER迎接一周年」記者會。對於有報道指母親與哥哥參觀深水3000萬豪宅示範單位?麥明詩指兩人只是齋睇,買不起,現在的住所也住得很好,暫沒有換樓計劃,她說﹕「作為香港市民留意香港樓市都是正常的事,我沒去看,更加沒錢買。(有指被你叫停?)沒有,只是父母的事,不過他們的確對東涌沿線有興趣,將來一家人方便一點。」媽咪是否打算送給她作嫁妝?麥明詩笑言﹕「絕對送不起,現在的居所也是我們四個一起供的。」不過她坦言媽咪向來有留意樓市,這樣才知道何時是適當的入市時機,否則會走寶。麥明詩覺得投資磚頭比把錢放在銀行和投資股票實際,有沒有說目標要多少呎?她笑言﹕「可能會在柬埔寨買幾千呎樓,我有留意當地發展,我覺得做人和投資都要open mind,不要規限眼前的機會。」

馮盈盈將拍新劇《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首次參與拍劇的她表示十分開心,並笑言﹕「真的未開拍已經先緊張、先興奮!」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大讚李施嬅靚女人品好 袁偉豪﹕讚美唔代表想追佢
【明報專訊】袁偉豪、周柏豪及黃翠如昨日為劇集《使徒行者2》於會展出席活動。袁偉豪最近傳出被李施嬅主動追求,他表示完全不知有這回事,相信亦不會... 詳情
黃宗澤劉心悠加盟邵氏
【明報專訊】黃宗澤雖然約滿無芋A不過因與無辰盲h樂易玲關係良好,除了拍《溏心風暴3》外,還決定簽約邵氏兄弟公司。同時已成立工作室獨力闖娛樂圈... 詳情
邵仲衡拍FOX劇滿意酬勞
【明報專訊】邵仲衡、袁澧林昨出席ViuTV劇集發布會。邵仲衡表示近日正投入拍攝劇集《詭探》,直言起初有點驚,在片場見到同劇演員要拍食蟲、食生... 詳情
古天樂不敢挑戰甄子丹  洪金寶大讚好打得
【明報專訊】由太陽娛樂文化跟博納、阿里巴巴等影業集團合作的動作電影《貪狼》,昨日假會展香港影視娛樂博覽舉行發布會,導演葉偉信、動作導演洪金寶... 詳情
劉青雲戲鬥大象驚被殺  「香港會少了個影帝」
【明報專訊】銀都機構昨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行電影巡禮發布會,介紹2017年上映的影片及將開拍的電影,分別有劉青雲、古天樂、張晉及林家棟主演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