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鳥大勝小牛22分 巫師作客不敵木狼

[2017.03.14] 發表
迪羅臣(右二)帶波上籃,被小牛球員犯規攔下。(美聯社)

多倫多恐鳥昨日主場以100:78大勝達拉斯小牛,其中迪羅臣貢獻了25分最高。同日華盛頓巫師作客明尼蘇達,在第一節便被主隊木狼來個當頭棒喝,最後輸104:119,把第二位置讓給了波士頓塞爾特人。

恐鳥同小牛的比賽,兩隊首節打成均勢,恐鳥以25:26落後一分。但隨後三節主隊球員愈打愈順,不但把比分反先,更愈拋愈遠,最後大勝小牛22分。

此仗恐鳥隊的迪羅臣再次發揮得分王本色,獨取25分。隊友鮑威爾貢獻了19分,而華倫休蘭斯也貢獻了14分和12個籃板。恐鳥隊近況徘徊,過去兩仗都落敗,今次大勝一仗,可望讓球隊重拾信心。

至於巫師作客木狼的比賽,關乎東岸榜首的形勢。近況頗勇的巫師,甫開賽主隊便來一輪狂攻,惟巫師的攻勢也不弱,兩隊鬥攻,結果木狼以41:23領先18分之多。首節總得分達64分,看得球迷如痴如醉。

落後下的巫師急起直追,隨後一節雖然追近10分,但下半場還是敵不過主隊的氣勢,最後以104:119落敗。

目前東岸榜首依然是克利夫蘭騎士,至於第二的位置,由於巫師落敗,結果讓給了塞爾特人。巫師跌落第三。第四是恐鳥。

更多體育一
中國隊點兵琱j7將入選 中國國足主帥里皮昨點兵25將,備戰本月23日迎戰韓國,以及28日作客伊朗的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賽事。在是次... 詳情
李城莎翁三把火 華迪誓傾巢狂攻
李城4主力近兩場英超與平均數據比較 歐聯16強首回合敗走西維爾,李斯特城前帥雲尼亞里烏紗不保,由副手卡治莎士比亞暫代領軍,全隊即脫胎換... 詳情
卡斯勉勿放棄 「總有意想不到的事」
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負祖雲達斯0:2,令波圖反勝機會不高,連西班牙門將卡斯拿斯亦感擔憂,但他仍以足球什麼事情都可以發生來勉勵隊友。 葡... 詳情
卡尼最快5月初復出
英超次席球隊熱刺周日主場大勝米禾爾6:0,晉級足總盃4強,惟射手哈利卡尼早段便傷出,相信最快要5月才可以復出。主帥普捷天奴對此難掩擔憂,但大... 詳情
秦升踩人被貶預備組兼罰款
於上周六上演的上海申花主場鬥天津權健的中超賽事,申花中場秦升曾惡意踐踏權健的比利時國腳維特塞爾,最終領紅被逐。事後秦升被申花會方罰款35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