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溫槍擊案尋黑色日產

[2017.03.15] 發表
警方正在尋找這輛汽車的下落。(北溫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警方昨日公布前日下午北溫槍擊案的更多細節,並發圖尋找一輛黑色日產(Nissan)轎車。

北溫皇家騎警昨日發出新聞稿,稱案件中的事主為一名22歲男子,中槍受傷後被送院救治。警方昨日說,雖然男子傷勢依然嚴重,但病情已穩定。

警方又表示,目擊者看到一輛黑色Nissan轎車高速駛離現場。

案件發生在前日下午3時30分,事主在北溫東12街(East 12 St.)800號屋段遭人槍擊。警方仍在繼續調查,並呼籲公眾協助識別兇手及該輛汽車。

更多加國新聞一
東端廉租酒店男子中槍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東端一間廉租酒店昨日下午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在酒店內中槍受傷,警方正調查案件細節。 溫哥華市警局發言人芬徹姆(... 詳情
難民申請C 今年料達3萬宗 移民及難民局經費不足應付
(渥太華14日加新社電)移民及難民局主管戴恩(Mario Dion,圖)說﹐加拿大的難民申請個案近日增多﹐移民及難民局會盡全力﹐處理愈來愈多... 詳情
(溫尼辟14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為了非法入境者﹐與聯邦政府爭拗﹐兩級政府的舌戰周二升級。緬尼托巴省省長帕利斯特(Brian Pallist... 詳情
歧視華人法案19條永久刪除
【明報專訊】卑詩國際貿易兼專責亞太策略及多元文化廳長屈潔冰提出的《歧視性條款廢除法案》,昨日在省議會三讀通過,這標誌19條含有歧視華人及其...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現時法例,被定罪的毒販刑期,由入獄6至12個月不等,而卑詩上訴庭近日雖然駁回一宗判刑上訴,但法官卻同意在出現芬太奴危機的情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