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恐龍戰隊》男星認誤殺室友 恐判監6年

[2017.03.18] 發表
美國男星烈卡度麥甸拿前年以劍殺死室友一案,隨茈L出庭認罪而即將告一段落。
烈卡度麥甸拿曾在《新恐龍戰隊》扮演「紅戰士」而為年輕觀眾熟悉。

【明報專訊】改編自美劇《新恐龍戰隊》的科幻電影《Power Rangers:戰龍覺醒》(Power Rangers),將於下周四在港開畫,曾在2002年播出《新》劇外傳Power Rangers Wild Force扮演「紅戰士」的美國男星烈卡度麥甸拿(Ricardo Medina Jr.),前日出庭承認在2015年用劍誤殺室友,檢察官表示他將面臨6年有期徒刑。

在上世紀90年代,改編自日本特攝片的美版《新恐龍戰隊》,率先在美國霍士電視台首播,至今已播出23季合共800多集,一直深受年輕觀眾追捧。現年38歲的烈卡度,正是在2002年播出《新》劇外傳Power Rangers Wild Force扮演主角之一「紅戰士」而為人所熟悉。不過,隨茈L在2015年1月在洛杉磯寓所內,因與室友Josh Sutter發生爭執,一時「火遮眼」竟用劍刺死對方,一生前途亦由此盡牷C

根據烈卡度的證供,他跟Josh因為討論女友的問題,先口角後動武,烈卡度以劍狂插對方腹部致死,他在慘劇發生後立即致電報警,並於案發現場等候警方把他拘捕。不過,這宗轟動一時的兇殺案,檢察官卻未有即時提出起訴,而是等待一年多後,才正式落案起訴烈卡度。

本月30日宣判

前日烈卡度出庭應訊,他主動承認誤殺室友,藉此避過最高判監26年的謀殺罪名,而檢察官亦因此要求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至於他能否求仁得仁?本月30日洛杉磯最高法院宣判時便自有分曉。無論刑期多少,他在粉絲心中的「紅戰士」正義形象,早已徹底幻滅。

更多影視
史嘉麗想著隱形戰衣入青瓦台
【明報專訊】在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系列扮演「黑寡婦」的性感女星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前晚穿著低胸露背晚裝... 詳情
Sulli有新歡Zico誤「中槍」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與男友兼組合Dynamic Duo成員崔子分手後,有傳她即搭上男團BigBang隊長G-Drag... 詳情
森姆積遜北京谷戲遇霧霾
【明報專訊】剛完成日本宣傳之旅,《金剛:骷髏島》男女主角包括「邪神洛基」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 詳情
瑪麗安歌迪雅湊成「好」字
【明報專訊】曾主演《潛行凶間》的法國影后瑪麗安歌迪雅(Marion Cotillard)前日傳來喜訊,現年41歲的她再度做媽媽,為拍拖10年... 詳情
千葉涼平 撐完^腳宿一宵
【明報專訊】由橘慶太、緒方龍一和千葉涼平組成的日本男團w-inds.,最近忙於宣傳新碟INVISIBLE,走訪全國唱片店跟粉絲見面,昨日他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