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all Jenner 失百萬珠寶

[2017.03.18] 發表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去年在巴黎遭歹徒闖入下榻寓所並劫走大批財物,想不到她同母異父、貴為新晉超模的胞妹Kendall Jenner(圖)也遭賊匪睇中,據報美國時間周四凌晨警方接報,Kendall Jenner位於荷李活山的寓所內有價值20萬美元(約156萬港元)珠寶失竊,懷疑有人入屋爆格。不過據警方消息稱,懷疑是內鬼所為。有傳Kendall於周三晚請了朋友回家舉行派對,當時有人開門並警鐘大響,但Kendall當時未有理會,而且她曾離開家,只有朋友繼續留在屋內,到她凌晨約1時回家才發現珠寶不翼而飛,因而報警查辦。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