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爾:C朗失速度

[2017.03.18] 發表
皇馬球星C朗昨積極備戰作客畢爾包的西甲賽事。他現以19球排射手榜第3位。(法新社)

皇家馬德里名宿前鋒魯爾表示,年紀漸大已令32歲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開始走下坡,但仍信對方的水準勝隊友。

魯爾說:「C朗拿度失去速度,隨茼~紀漸大,這是正常的,但他仍有質素,水平仍高於皇馬隊友。」C朗拿度今季上陣33次入26球,相比於過去6季場均入逾1球明顯遜色,當中踢足歐聯8戰只入2球更惹人詬病,魯爾續說:「他或者正嘗試減少單打獨鬥。不過,這也是他不習慣之處。」

另外,皇馬今日對手畢爾包自今季西甲首仗主場負巴塞隆拿後,近13次在新聖馬美斯球場踢的聯賽錄得10勝3和,目前是「主場榜」次席球隊,並有已入8球的最佳射手阿度里斯傷愈復出。

更多體育二
巴塞隆拿教練安歷基證實季後離隊後,來季新帥人選揣測甚多,隊長恩尼斯達、中場拍檔拿傑迪錫及後衛碧基昨突一起支持49歲助教桑安素接任。 恩... 詳情
壞孩子食錯 費達拿直入四強
「瑞士天王」費達拿在印第安韋爾斯網賽8強賽,因對手不適退賽直接晉級,四強對手是淘汰錦織圭的美國球手索克。 費達拿原定昨日與有「壞孩子」... 詳情
恐鳥作客87:75挫活塞
多倫多恐鳥昨日最後一節大爆發,結果以87:75大勝底特律活塞,贏得近5仗的第二場勝利。 恐鳥隊昨仗上半場跟主隊打成均勢,僅以40:38... 詳情
國際足協周五發出聲明,因馬里政府干涉該國足總內務,暫停這個西非國家的國際足協會籍,即時生效。 馬里體育部長早前宣布解散該國足總委員會,... 詳情
白鶴批港隊﹕教練團損男人尊嚴
前日宣布退出由「韓國人金教練」率領的港隊的33歲中場白鶴,昨出席東方龍獅操練時重申退隊決定與政治無關,並稱從教練團口中得悉,因自己不是年輕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