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爾領先世界女子高球賽

[2017.03.18] 發表

LPGA中國女子職業高爾夫球巡迴賽首站——高爾夫2017年SGF67世界女子錦標賽昨日開桿,中國選手首輪普遍表現不佳。

在海口觀瀾湖黑石球場,英格蘭20歲選手霍爾抓到7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7桿、低於標準桿6桿,在首輪單獨領跑。

南韓選手金楷林、金藝振打出68桿,並列第二位。

中國選手普遍表現不佳。楊濤麗與張玉陽打出73桿、平標準桿,排名並列第29位。

本屆世錦賽總獎金達到420萬元人民幣,是全球唯一由女子歐巡、女子韓巡以及女子中巡聯合認證的賽事。衛冕冠軍、南韓選手李靜旼因為賽前傷到肩膀,在開賽前宣布退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