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費達拿邁亞密苦戰晉級
黑帝澳洲6排頭位 追平冼拿
布查梅開二度
女子冰壼世錦決賽
莊臣爭近6周第3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藥檢失敗 路亞停賽20場

NBA賽會公布,紐約尼克中鋒路亞因藥檢「肥佬」,並被判罰20場停賽。

上月因接受左膝手術缺陣至今的路亞(圖),被驗出對類似含類固醇的違禁藥物呈陽性反應,須接受聯盟判處的20場停賽。

報道指路亞的停賽展開期,將視乎他於何時能傷癒復出,故可以是今季常規賽或季後賽。不過,尼克現時暫列東岸排名第12位,殺入季後賽機會不高,而路亞或須坐跨季波監,或於下季才開始停賽。此外,路亞停賽期間,亦將不獲尼克會方支薪。

現年32歲的路亞是名將之後,其父親是法國網球名宿。2007年,路亞於芝加哥公牛展開NBA生涯,2014年當選聯盟最佳防守球員,然後於去年夏天轉投尼克,今季常規賽是球隊的正選中鋒,取得5分、8.8個籃板及2.2次助攻的場均統計數字。

 
 
今日相關新聞
藥檢失敗 路亞停賽20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