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布查梅開二度
女子冰壼世錦決賽
莊臣爭近6周第3冠
三獅「學車」 慎防魚腩
赫特做隊長 籲朗尼「足球不等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黑帝澳洲6排頭位 追平冼拿

一級方程式(F1)澳洲站昨上演今季首個排位賽,力爭重奪冠軍車手頭銜的「黑帝」咸美頓延續強勢,力壓法拉利的維迪及新隊友保達斯,為今日正賽搶得桿位,更是他歷來第6次在澳洲站排頭位起步,追平已故名宿冼拿的紀錄。

維迪末段超保達斯排第2

衛冕的羅斯保退役後,平治車手咸美頓未有令人失望,昨在排位賽以1分22.188秒,取得職業生涯第62次桿位,他今日將第6次在澳洲站排頭位出賽,追平巴西名宿冼拿的紀錄。不過,從威廉士車隊來投的保達斯,尾段未能阻止法拉利車手維迪爬頭,今日只能在第3位出發。儘管成績已是他在澳洲站排位賽歷來最佳,但他自言「未收貨」:「第3位實在是不理想,但正賽才是真正考驗,我們在練習賽表現不俗,希望明(今)天可以發揮應有水準。」

而紅牛車手列斯亞度主場出戰,卻在第3節「炒車」致未能完成排位賽,今日只能在第10位起步;法拉利「冰人」雷干倫則會在第4位起步。

 
 
今日相關新聞
黑帝澳洲6排頭位 追平冼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