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擬推售翻新Note7手機

[2017.03.28] 發表
Note7將重新推出發售。(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韓國三星電子周一宣布,計劃出售一些因安全理由而回收的Galaxy Note7智能手機,作為以環保方式處理存貨的手段。

三星表示,在與各國監管機構磋商後,會以「翻新電話或出租電話」名義,銷售Note7。

去年9月,三星推出Note7手機兩個月後,因為手機容易茪鶧暋D,開始全球回收該款手機。經過調查後,三星今年1月指起火問題源於兩間手機電池供應商提供的電池,手機其他配件沒有問題。

此前,三星如何處理回收手機並不清楚,環保組織恐怕如果作為廢料處理,可能造成環保災難,綠色和平對於三星決定重新包裝出售Note7的做法表示歡迎。

三星指出,在回收前,Note7全球銷量為306萬部,問題導致該公司盈利減少55億美元。

更多國際要聞
意大利擬立新法 婦女每月3日有薪「月事假」
【明報專訊】意大利下議院正討論一項有關女性「月事假」的草案,要求國內企業每月向女性提供3日有薪經期假。議案一經通過,意大利將會是首個正式訂立... 詳情
英國運輸部昨宣布,批出西南部鐵路(South West Trains)專營權予港鐵及First Group的聯營公司First MTR,專營... 詳情
澳洲「侏羅紀公園」擁21種恐龍腳印
澳洲西部海岸發現世界迄今最密集的恐龍足[群,同一處地帶有多達21種恐龍腳印,時代為逾1.3億年前的白堊紀,堪稱為該國的「侏羅紀公園」。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