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理工將建新醫護教學中心
可模擬醫院實驗室環境

[2017.03.30] 發表
醫護學生將可在先進的模擬環境下學習,如使用仿真嬰兒實習。(卑詩政府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理工學院(BCIT)料在三年後,會新添一幢醫護教育設施「先進模擬健康科學中心」(HSCAS);該中心4層高,面積會有逾11萬平方呎,將成為全國最大醫護模擬培訓中心之一,其獨特之處在於可模擬醫院和實驗室多種環境。中心現獲卑詩省府撥款6660萬元資助興建。

為興建這個以模擬為本的教育中心,卑詩專上教育廳將資助6660萬元,而BCIT將負責1170萬元。

省府指,在模擬環境中學習,對健康科學教育很關鍵,因學生可結合學術上的知識和模擬情景的經歷,並可在受控制的環境安全地實習。

省府提及,醫護界的職位增長高於全省平均水平,卑詩勞工市場2025年展望報告預測,這界別的職位空缺會有逾8.3萬個。

該工程料可在明年夏季開始,估計在2020年落成;在工程進行期間,估計可直接創設270個職位,間接設立的工作也有175個。

更多社區消息
吸毒過量偵測器
卑詩大學六名學生合作研究一款可配帶在手腕上的「吸毒過量偵測器」。研究團隊指,儀器可應用於救助吸毒過量人士,當用家維生指數跌至某一警戒水平時,... 詳情
列市擴大規管短租民宿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議會批准有關建議修改短租民宿條例,按照新建議,獨立屋業主仍可將自住房屋用於短租,但須按規定申請B&B牌照,且出租房屋和租... 詳情
改長租申牌照 也有業者無所謂
對於列治文市議會批准有關建議修改短租民宿條例,列市一些家庭旅館表示將積極應對,由短租改長租或是向政府申請B&B牌照。不過也有業者表示「無所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