佗B逾8個月地表最強孕婦 Ella挺巨肚跳勁舞

[2017.04.09] 發表
Ella(資料圖片)
Ella露出巨肚隨茩絳硌鶧_來。(視頻截圖)
Ella渾身是勁好犀利!(視頻截圖)
Ella形容自己是地表最強孕婦。(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懷孕逾8個月,與老公賴斯翔的小王子「勁寶」快將出世。活躍好動的Ella挺茈豕{依然活力十足,昨日在facebook上載一段勁舞片段,歌曲是她唱的《渾身是勁》。視頻中見到Ella穿著運動bra top、短褲、戴帽及太陽眼鏡,露出巨肚,靈活地隨茩絳硌鶧_來,渾身是勁好犀利!

Ella寫道﹕「渾身是勁的媽已經準備的好好的了!勁寶哥,快來吧,I'm so ready!」她形容自己是「地表最強孕婦」,說是平常有運動的成果。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綺莉母女關係好轉 卓林主動致電聯繫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家事風波仍未解決,卓林日前自泰國返港隨即入院,吳綺莉到過醫院探望,卻未能與女兒見面,只能在女兒睡覺時入病房看... 詳情
吳雨霏復活節後探Miki母子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前晚一身黑色喱士透視裝曬纖腰出席品牌活動,她的好友楊愛瑾(Miki)日前誕下兒子Luken,Kary表示自己好... 詳情
《29+1》反應好慶功 周秀娜唔介意著泳衣
【明報專訊】周秀娜(Chrissie)與蔡瀚億(BabyJohn)這對新片《29+1》拍檔,前晚應邀出席C.P.U.旗艦店開幕派對。有指Ch... 詳情
34歲趙頌茹27歲廖子妤 新片扮演母女
【明報專訊】廖子妤、趙頌茹和布志綸等昨日出席新片《鱷魚談》 開鏡拜神儀式。廖子妤憑《骨妹》角逐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她沒信心越級挑戰姨,反而希... 詳情
蔡健雅遺憾取消紅館騷 6月九展見港迷
【明報專訊】新加坡女歌手蔡健雅(Tanya)昨日在尖沙嘴宣傳6月23至24日她在九展Star Hall舉辦的兩場演唱會。蔡健雅獻唱一曲《失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