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綺莉母女關係好轉 卓林主動致電聯繫

[2017.04.09] 發表
吳綺莉與女兒卓林的關係有緩和[象。(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女兒吳卓林的家事風波仍未解決,卓林日前自泰國返港隨即入院,吳綺莉到過醫院探望,卻未能與女兒見面,只能在女兒睡覺時入病房看一眼。不過近日吳綺莉與卓林的關係似有轉機,吳綺莉透露卓林曾致電給她,母女傾談了幾句。吳綺莉覺得目前先要調整自己的情緒,才能幫女兒。

卓林入院當日的照片昨日曝光,她戴上口罩,精神看來不錯。吳綺莉連日來備受追訪,她為讓女兒在寧靜環境下接受治療,本周二已安排卓林秘密轉院。吳綺莉接受《明報周刊》訪問時表示:「暫時不會去見她(卓林),彼此都未準備好,我想先處理好自己的問題。這幾天我不停思考,哪堨X錯?可能我過往真的太保護女兒,令彼此溝通出現問題,真的要學習放下。不過對我來講是非常困難,我本身性格又急又衝動,EQ又低,真的要處理自己的情緒,才可再與女兒傾談。」

事件發生至今吳綺莉未與卓林見面,但由朋友做中間人,她知道女兒每天的情G,與醫院亦有聯繫,醫生及朋友都說她們現階段不適合見面。她透露女兒的身體檢查報告沒問題,令她安心不少。

吳綺莉指女兒的情緒還可以,前日曾通電話:「她致電給我,我們傾了幾句,她的聲線也是精神的。其實我都感到驚訝,沒想到她會找我,我以為她只會找朋友。」吳綺莉自言都要做身體檢查,調整自己情緒,才可以幫女兒。她已向卓林的學校交代情G,短期內不能返學,想留位,待卓林出院後重返校園。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雨霏復活節後探Miki母子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前晚一身黑色喱士透視裝曬纖腰出席品牌活動,她的好友楊愛瑾(Miki)日前誕下兒子Luken,Kary表示自己好... 詳情
《29+1》反應好慶功 周秀娜唔介意著泳衣
【明報專訊】周秀娜(Chrissie)與蔡瀚億(BabyJohn)這對新片《29+1》拍檔,前晚應邀出席C.P.U.旗艦店開幕派對。有指Ch... 詳情
34歲趙頌茹27歲廖子妤 新片扮演母女
【明報專訊】廖子妤、趙頌茹和布志綸等昨日出席新片《鱷魚談》 開鏡拜神儀式。廖子妤憑《骨妹》角逐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她沒信心越級挑戰姨,反而希... 詳情
蔡健雅遺憾取消紅館騷 6月九展見港迷
【明報專訊】新加坡女歌手蔡健雅(Tanya)昨日在尖沙嘴宣傳6月23至24日她在九展Star Hall舉辦的兩場演唱會。蔡健雅獻唱一曲《失語... 詳情
佐治古尼裝修豪宅迎孖胎 43萬補償鄰居
【明報專訊】《盜海豪情》男星佐治古尼(George Clooney)於2014年跟英國人權律師Amal結婚後,即斥資750萬英鎊(約720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