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掌特首辦 聶德權:續在團隊服務

[2017.04.10] 發表
候任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右一)與丈夫林兆波(右二)昨午抵達北京,林太今日會與全國人大委員長張德江會見。(有線電視截圖)

候任特首林鄭月娥表示近日馬不停蹄接觸心儀者組班,但未有透露人選。盛傳可能脫離公務員團隊、出任下任特首辦主任的食物及衛生局常任秘書長聶德權昨未有透露林太有否與他接觸,但表示政府內政治委任和公務員隊伍合作無間,都是同一個團隊,他一定會在隊伍中繼續服務。

聶德權昨日出席公開活動後接受訪問,他表示理解對於林太組班的討論,但稱組班需要時間和空間,故他現階段不適宜公開評論或討論,包括他個人的情G。他說政府內公務員隊伍與政治委任官員的隊伍,均同一個團隊,「我自己個人經驗和感覺是合作無間,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工作,日後我一定會繼續在這個團隊內繼續服務香港、服務市民」。

被指是下屆勞工及福利局長大熱的該局常任秘書長譚贛蘭,昨日出席活動時並無回應記者提問。

環境局長黃錦星昨日表示,要給予時間、空間讓林太籌組其合作伙伴,他說現屆政府為空氣質素、減廢、能源方面等多個環保議題都有具體藍圖,為可持續發展打下基礎,希望新一屆政府不論組合如何,都可循這幾方面繼續加強對環保的投放,「在未來,我想我在不同崗位,都會繼續支持環保的工作,造福社會」。被問到是否希望留任局長,黃錦星說持開放態度,形容很多人對環境有心,在不同崗位都可服務社會。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