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市2車被噴納粹標誌 8天2宗

[2017.04.10]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再次出現種族言論及褻瀆性語言塗鴉,為8日內第二次發生同類事件 。警方表示會對仇恨罪案嚴肅處理。

阿市警方昨日接報,稱在Larch公園地區,發現有兩部車被人噴上納粹標誌,以及帶褻瀆性及性的字眼,受影響的包括公眾及私人的財物。

今次是該市8天內發生的第二宗同類事件。本月2日,阿博斯福整合藝術學校(Abbotsford School of Integrated Arts)的Sumas Mountain校區,發現校舍外牆及大門遭人塗鴉,包括留有粗口、納粹標記、白人至上主義口號等。

兩案有無關聯尚未確定

阿市警方Judy Bird警長表示,尚未確定兩案是否有關連,目前仍在初步調查階段,未能確定是否涉及仇恨罪案,或只是年輕人的不當行為,但她強調警方對仇恨罪案會嚴肅處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