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再抽起王晶《賭城群英會》 改播楊冪《三生三世》內地劇

[2017.04.11] 發表
《賭城群英會》有四哥、銘sir、馬國明、佘詩曼及黃浩然等演出,卡士分量十足。(資料圖片)
跟阿叻在劇中演夫婦,陳法蓉話6月有得睇。(視頻截圖)
馬國明與阿佘在《賭城群英會》投入演出。(視頻截圖)
劉丹參演的處境劇《開心速遞》8點播映,緊接8點半時段睇到劉丹媳婦楊冪的演出。(網上圖片)
楊冪與趙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內地播映反應好,但在香港播映會否「水土不服」?(網上圖片)
《賭城群英會》TVB的播映日期一再被抽起。(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TVB與王晶聯合製作的《賭城群英會》被視為重頭製作,但播映日期先後兩次被抽起。原定5月8日播映的《賭》劇突然要讓路給內地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翡翠台於5月的黃金時間播映四線的劇集,佔一半是內地劇,分別是《錦繡未央》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VB去年播映《瑯琊榜》收視見新低,今次再挑戰香港觀眾底線,還是調節觀眾對內地劇的習慣?

《賭城群英會》去年4月開工,佘詩曼、馬國明、黃浩然、陳百祥、陳法蓉及麥明詩等參演,更出動昔日《千王》的四哥謝賢與劉兆銘參與演出;於去年6月已完成拍攝,但劇集播映日期卻一再拖延。原本於今年1月播映,突然抽起,有傳讓路給出爐視帝陳展鵬的《乘勝狙擊》,皆因兩劇題材相近;亦有傳因後期製作未完成,再編排《賭城群英會》播映時間。廣告客戶早已收到5月的節目為落廣告做準備,其中包括5月8日於8時半播映的《賭城群英會》。不過劇集再次被臨時抽起,《賭》劇擺足一年,這卡士陣容要變倉底貨?

網民﹕會否三線都播內地劇

日前網上討論區爆出TVB抽起《賭》劇改播映內地長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趙又廷與楊冪主演,惹網民討論。有留言﹕「會唔會將來三線劇7:00、8:30、9:30都播內地劇?」也有指近來TVB自製劇唔爭氣,收視跌完又跌;更有指是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故播映內地劇。

馬國明聞抽起叫好

對於《賭城群英會》再一次被抽起,《明報》記者致電馬國明。他知道《賭城群英會》原定5月播映但已被抽起,但不知原因。馬國明說﹕「無所謂,在演員立場我覺得這是更好安排。現在播映《心理追兇》係我跟楊明演出,《賭城》又有我],我都想兩部劇可以隔一隔才播映,對觀眾也是好事。去年我拍3部劇,千祈唔好一次過播晒。我又唔會心急劇集幾時播映。至於公司編排劇集播映,也不是演員過問的。」

陳法蓉聽聞6月播

陳法蓉參與《賭城群英會》劇演出,她稱此劇調動播映時間更好,聽聞會安排6月播映。她稱5月正是學生的考試月,家長也特別忙碌。過了考試季,家長與學生可以一齊睇電視。

《三》劇內地點擊勁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於今年1月在內地首播,是古裝玄幻劇,共58集;據稱TVB刪剪後會縮短至42集播映。此劇在內地播映,網上點擊逾300億次,但會否像《瑯琊榜》一樣,在港播映時「水土不服」?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放假相約歎日本菜 馬國明追黃心穎有進展
【明報專訊】馬國明、蔡思貝、王君馨及裕美等昨日現身室內小型高卡車場宣傳劇集《心理追兇Mind Hunter》,眾演員齊齊落場鬥車,唯獨馬國明... 詳情
黎諾懿一索得男 B仔叫「小春雞」
【明報專訊】36歲黎諾懿一索得男,太太李潔瑩(Nicole)為他誕兒子「小春雞」昨晨出世,重6磅6安士。初為人父的黎諾懿開心報喜,母子平安。... 詳情
偉仔撐劉嘉玲上海睇時裝展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為自己的時裝品牌ANIRAC,於上海新天地舉行秋冬時裝表演,亦是上海時裝周的重點活動。為了支持太太,一向甚少在時尚活動... 詳情
黃子華召喚鄭秀文客串《棟篤特工》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的跨年演唱會《Touch Mi 2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因為演出期間抱病,男神黃子華義助擔任嘉賓,又上演棟... 詳情
伯樂劉德華恭賀「為你驕傲」 影帝林家棟﹕有晒交代無諗加片酬
【明報專訊】電影《樹大招風》前晚在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上橫掃5個大獎,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電影、最佳導演、最佳剪接及最佳編劇成為大贏家,團隊完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