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利妹結婚撞正金像獎

[2017.04.11] 發表
茜利妹與拍拖6年的男友註冊結婚。
茜利妹於周日註冊結婚,碰巧舉行金像獎頒獎禮,一對新人在文化中心的大海報前拍照留念。

【明報專訊】一向言論出位的節目主持人、45歲的茜利妹(原名:鄭敏妮)前日跟拍拖6年的男友何世光結婚,兩人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分享喜悅,獲不少好友及粉絲祝福。何世光是鐘表雜誌的行政總編,兩人婚期剛好是金像獎頒獎禮的大日子,兩人穿上簡約禮服在註冊處簽紙後,順勢走到文化中心外牆的大海報拍照留念,恍如惠紅英、林家棟、余文樂等為二人送上祝福。

茜利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稱:「今日已經開工,未有時間去度蜜月,如果有機會想去冰島睇北極光。」她表示跟男友拍拖6年,雙方認為時間合適,也避開7年之癢,所以決定結婚,「嚴格來講他連求婚都無做,我想想看,他是否應該要補個求婚給我呢?不過我好怕大龍鳳,千萬不要搞神秘,我不太接受這種。」茜利妹表示有意今年底在港補擺喜酒,以酒會形式跟親友分享喜悅;問到她老公有沒有「愛的宣言」?「我們未有計劃生小朋友,所以兩個人下半世互相照顧最實際,不需要太多花言巧語。」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薛凱琪唱得投入淚流4場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一連4場在麥花臣舉行的演唱會前晚圓滿結束,4場演出中,Fiona均以淚洗面,特別是唱到《字花》時,眼淚不停流... 詳情
Supper Moment慣被叫「Super」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的歌曲《沙燕之歌》前晚在金像獎頒獎禮上奪得「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對於被頒獎嘉賓關淑怡錯誤讀成「S... 詳情
黎耀祥鍾情粵劇拒半途出家
【明報專訊】黎耀祥(祥仔)昨日出席兒童及青年粵劇折子戲總決賽記者會,祥仔自小受愛好粵劇的父母薰陶,「《帝女花》黑膠碟我都有,透明綠色,非常珍... 詳情
池昌旭香港騷  公開H上秘密
【明報專訊】韓劇《權慾叛戰》男星池昌旭昨晚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粉絲見面會,吸引亞洲各地粉絲前來捧場。這次更將有機會是池昌旭入伍前最後一次... 詳情
Running Man 兵分三路爭收視
【明報專訊】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前日播出最新一集,上下兩部分收視率僅得2.8%及3.4%,刷新2010年開播以來最低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